2022戀愛陸劇推薦《你好神槍手》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胡一天、邢菲主演甜寵浪漫。

1 / 1

喜歡甜寵劇的朋友,是否已經開追2022戀愛陸劇《你好神槍手》,由胡一天與邢菲主演,男女主角都曾演過《致我們》系列的青春校園愛情劇,這次搭檔組成高顏值帥哥美女CP,加上浪漫身高差,以及男女配角馬思超和羅秋韻的助攻,相信格外令人期待,更多關於《你好神槍手》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電視臺體育頻道旗下的銳直播實習記者唐心(邢菲 飾演),接受主管指示之下進行空氣手槍比賽的直播,未料採訪的冠軍得主是海雅大學沈清源(胡一天 飾演),正巧是初戀前男友,但對方見到她卻一臉陌生,兩個人雖然有點莫名地不歡而散,唐心卻因為直播效果極佳,而順利轉成正職員工,意外替公司與海雅大學爭取更多合作機會,甚至負責跟拍沈清源和海雅大學射擊隊,即使不記得唐心,沈清源卻無法抵抗自己內心的感覺,不由自主地想接近唐心,兩個人再次陷入曖昧關係,各種甜寵的小動作,伴隨著進軍奧運射擊比賽夢想,一起慢慢發酵的愛情羅曼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改編自作家蓮沐初光的同名小說《你好,神槍手》,揉合了熱血、競技、青春、甜寵等等元素題材,由天浩盛世、玩嘉娛樂、貓眼娛樂聯合出品,導演劉一志,2022年2月2日正式開播。

演員角色簡介

沈清源(胡一天 飾演)

唐心(邢菲 飾演)

杜凌楓(馬思超 飾演)

石小辭(羅秋韻 飾演)

江一天(牛超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楊舟(鹿騏 飾演)

陳海(鄭伊鳴 飾演)

周越(師銘澤 飾演)

張教練(沙寶亮 飾演)

劇情評價與看點

《你好,神槍手》男主角-胡一天

因飾演電視網路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男主角江辰而迅速走紅的胡一天,擅長的戲路自然是有關校園青春或戀愛題材,這次在陸劇《你好神槍手》之中的角色沈清源,同樣是不懂女孩又不解風情的冰塊臉,但吸引人的地方,就是當他發現自己喜歡唐心,以後各種努力討好她的行動,散發一種可愛的反差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好,神槍手》女主角-邢菲

比起用"漂亮"兩個字,用古靈精怪或可愛來形容邢菲或許更加適合,相信不少人對邢菲的初次印象,也來自致我們系列電視劇的《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之中,司徒末這個角色,這次在《你好神槍手》裡面扮演甜心小主播,同樣有些迷糊,呈現出女孩子面對喜歡的人,面對愛情,心跳悸動,卻又偶爾不知所措的共鳴。

《你好,神槍手》演員配角群

除了男女主角胡一天與邢菲,其他配角演員也都是高顏值組合,像是在千古玦塵飾演月彌女神大放異彩的羅秋韻,老是當深情與笑點擔當男二的馬思超,好基友組合的牛超與鹿騏,以及新生代男演員祝子傑.....等等,為《你好神槍手》增添不少情感豐富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法抗拒的愛情吸引力

《你好神槍手》最讓大家期待的莫過於唐心(邢菲 飾演)和沈清源(胡一天 飾演)的浪漫愛情故事,兩個人高中初戀關係聚散離合,到即使忘了對方,身體卻依舊忘不掉那份愛的感覺,無法抗拒的愛情吸引力,透過意外之吻、甜蜜同居、溫馨早餐、單車接送、忌妒杜凌楓與唐心互動,以及浪漫的超萌身高差之類的日常,各種甜寵小動作,都令人看得眼冒愛心。

的聚散 的聚散

融入運動競技題材

主打演員們的高顏值和男女主角的甜蜜愛情之外,《你好神槍手》也放進空氣手槍這項「運動競技」作為故事題材主軸之一,在享受戀愛之餘,也同時洋溢出青春熱血的氛圍,描寫一群年輕人追逐夢想的過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喜歡甜寵劇的朋友來說,或許光衝著邢菲與胡一天的CP組合,就非常值得一看,《你好神槍手》透過空氣手槍競技運動來包裝一段情緣未盡的羅曼史,深刻描繪情侶關係遭遇變化之後如何共同成長,仿佛也提點著大家,美好的愛情,需要麵包與夢想來支撐,才能讓雙方的感情走得長遠。

圖影來源:《你好,神槍手》官網微博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你好神槍手 #你好神槍手劇情評價 #你好神槍手演員 #你好神槍手角色 #胡一天 #邢菲 #2022戀愛陸劇推薦 #2022愛情陸劇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