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組雞湯金句梗圖大PK,喝上一碗雞湯給你滿滿堅持下去的勇氣!

1 / 1

假期再長總有結束的時候,每每收假時總是聽到一片哀嚎不想上班上學的聲音,社群媒體上也跟著出現各種心理生理的收心操,或是自我成長這類的雞湯視頻文章~~

不論我們是回到工作崗位還是學校,為著得一步一步向前走的日子,還是得好好努力打拼下去的是不是?今天仙子為大家送上10組心靈雞湯及狠毒雞湯梗圖,不管你喜歡哪一種雞湯,都希望可以為你充電、順利的劈荊斬棘迎接挑戰!

⬆️所以就好好的交朋友,總有一天雞犬升天也會輪到我的吧~~

⬆️只有你自己內心知道,你所嚮往的才不是白日夢呢。

⬆️等到老娘成功成為鎖匠出師的那一天,你們這些人就給我走著瞧吧!

⬆️投資腦袋穩賺不賠,手機app都要常常更新,更何況是我們自己?

⬆️覺得談錢很俗氣?得了吧,如果沒有錢就得做無數俗氣的事喔!

⬆️戲棚下站久了就是你的,前提是你不能離開戲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求求你先好好的減肥好不好?

⬆️抬頭挺胸的面對,昂首闊步的向前!

⬆️好吧,我就誇你一句:你長得不錯,至少都有在正確的位置上。

⬆️美好、機會、奇蹟都在你身邊,你是能把握住的那個人嗎?

⬆️為了在家有好日子過,爸媽永遠是對的(拍拍)。

⬆️做喜歡的事讓自己成為人上人,但要先做該做的事讓自己活的像人。

⬆️或許考慮換個賽道?大家的起跑點本來就不是一樣的。

⬆️你的能耐絕對比你知道的多太多,問任何一位當過媽媽的人就知道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別鬧了,人帥憂鬱是有故事;人醜憂鬱,是有事故啊......

⬆️同樣一句話一件事,你會怎麼解讀?

⬆️真是感謝您的指教,大門在那兒,慢走不送(摔門)

⬆️差不多人生:做著跟大家差不多一樣的事就會得到跟大家差不多一樣的結果喔!

⬆️除了時間久了變得更胖之外,更慘的是時間久了連變胖都不在意了啊...

⬆️你的身後永遠有人給予你無限支援,專注在讓你有力量的事情上,就不會那樣害怕了。

狠毒雞湯讓你認清現實、溫暖雞湯給你力量,工作累了讀書乏了的時候喝上一碗,讓你可以轉變一下心情、笑一笑再出發!這10組共20個梗圖,你有找到自己喜歡的嗎?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歡迎分享出去讓更多人能夠放鬆片刻,有好心情才能更專注當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你的支持是我寫作的最大鼓勵!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食物 / 斜槓 / 親子 /日常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

個人FB:👉 https://reurl.cc/6lakyM

個人IG :titanvp👉 https://reurl.cc/VXEeE5

品牌IG:爽賤美仙👉https://reurl.cc/Xl01v3

♦️合作洽談歡迎私訊IG小盒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