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課題 第十二課

1 / 1

第十二課

在家其實一點都沒有比較輕鬆,禮拜一跟五在某家醫院復健,禮拜二~四又是另一家醫院復健,每天下午則是在家被動運動,就是關節凹一凹、筋拉一拉,不要因為沒什麼動而萎縮了。

我在兩家醫院以前都有待過,所以復健治療師大致是一樣,只有改動一些⋯這次持續訓練很久,應該會有點成效吧!我在兩家醫院都有認識到病人,一個是光頭大叔差不多50歲,他在醫院開刀結果「不小心」切斷他的下肢神經,所以醫院安排復健,而他也有在吿那天的主刀醫師,請律師是很花錢的⋯他的三家計程車行剩一家,還沒告贏!就去世了⋯

在另一家醫院遇到一個弟弟,都是他媽媽帶他來復健,看得出來他們感情很好,弟弟的臉有一點變形也不會說話,視力範圍大概只有30公分而已,但他才10歲而已⋯這個世界的美好他什麼都不知道,聽他媽媽說2歲就因爲醫師誤診變這樣,這對他公平嗎?過了幾年他都沒有來復健,我問復健師為什麼?得到的答案是弟弟去世了,他媽媽很不能接受⋯

其實我也是因爲醫師誤診才變這樣,但我家裡沒錢就不告了,可我事後有找衛生署投訴,但得到的是「叫我提供證據」,我昏迷快2個月醒來全癱,能去找什麼證據?找議員投訴案件⋯說完沒多久小編被開除!我媽說醫療訴訟沒有贏的可能⋯而且我們家的經濟狀況也不許,八年來醫院不聞不問⋯賠償也沒有,而這醫院還在開,叔叔的媽媽也被他們醫掛。

#人生#勵志#故事#2022#202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