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壓力』會影響《荷爾蒙失調》。 小心~也會阻礙胸部的發育!!

1 / 1

胸部變小……可能原原因非常多……
但是呢 ~ 『壓力』也是影響胸部發育一個重要關鍵喔 !

.

『壓力』會破壞荷爾蒙平衡 ,外部刺激引發的身心反應與變化。

『壓力』容易引起賀爾蒙失調 ,還會造成自律神經失調及神經衰弱等。

▲現代女性工作與家庭兩頭燒,長期承受強大壓力 ,負面情緒會透過大腦皮質影響下視丘的判斷,干擾內分泌系統的正常運作,進而影響女性荷爾蒙的分泌。

.

.

『壓力』影響胸部大小!?

我們都知道女性荷爾蒙與乳房發育息息相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性荷爾蒙如果分泌不足,維持乳房尺寸的乳腺衰退 ,胸部的健康與美觀也會深深的受到影響。

.

✎建議適當的釋放壓力、體內負面能量🤗
❤可以多說些鼓勵自己的
❤做些運動達到舒壓讓心情平靜
是邁向美胸up up 第一步💋💋

延伸閱讀 : 【美胸】胸部挺拔的秘密都在「氣血」上 ! 《拒絕胸部萎縮x乳房保健勿輕忽》

延伸閱讀 : 【減肥】不吃早餐=長胸有困難 ? 掌握飲食習慣,也能達成理想身材 !!

如果文章有幫助,歡迎點♥️或留言

📍IG:http://bit.ly/3d1IW7l
📍FB : https://reurl.cc/GdnVzv
📍YU : https://reurl.cc/e9Mx0j
📍90天體態改造:https://goo.gl/CpnvVP

#壓力 #荷爾蒙 #乳腺癌#副乳 #乳房#美胸按摩 #胸部按摩#胸部保養 #胸部護理#胸部大小 #美胸菜單#蛋白c女孩美胸保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