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來賞櫻吧~ 2022汐止文化櫻花季-康誥坑溪賞櫻景點-

1 / 1

貝殼裡 有什麼?

創作插畫在平凡的生活中尋找樂趣✨

一起讓生活變得有趣吧~

只要認真尋找,每件事都有寓意。
-《愛麗絲夢遊仙境》Lewis‧Carroll





天氣好來賞櫻吧~汐止文化櫻花季-康誥坑溪賞櫻景點-

汐止新台五路旁康誥坑溪沿岸的櫻花盛開,可以輕鬆散步賞櫻花,今年汐止文化櫻花季比較特殊的就是在溪沿岸兩側都裝上了可以賞夜櫻的燈。


那些白白大大的圓球燈,就是今年汐止文化櫻花季賞夜櫻的第一功臣。




康誥坑溪屬於基隆河的支流,中上游是自來水水質水量保護區,水質良好。




汐止文化櫻花季的康誥坑溪這幾年花況越來越好,白色富士櫻、桃紅色山櫻花,爭妍比美,吸引好多民眾邊散步邊賞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汐止文化櫻花季如何前往?

如果要前往觀賞汐止文化櫻花季的話,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火車的可以坐到汐科站直接步行約5分鐘就可以到達。


汐止文化櫻花季搭公車前往,可以搭到連興街站下車走一小段路,因為沿岸只有出入口可以停車,週邊停車位不多,來賞花不要為了停車問題或塞車問題而等太久掃興。



#汐止 #文化 #櫻花季 #公車 #連興街 #停車 #賞花 #汐止文化櫻花 #櫻花 #夜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