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明你已長大的不是樣子,而是你做的每一個選擇

1 / 1

小時候喜歡冒險,喜歡沒有固定答案的事情,想去認識更多人,看更大、更遠的世界,對於所有的變動都感到興奮,同時也握有每次跌倒再爬起來的勇氣。

越長越大,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喜歡改變,頭髮和妝容還是一樣的樣子,沒事的話就宅在家,工作就算越來越不上心,但是環境不錯、同事很好,做久了也不會提離開,某方面來說,就是好好的窩在舒適圈裡,因為害怕受傷,害怕失敗,害怕重新開始。

更多手寫文章: https://www.instagram.com/shellenawriting/

2021的下半年,算是讓我好好的意識到,就算想過的安逸,問題還是會不經意的找上門,我花了好大把的時間調適,告訴自己不是每一次的付出都能獲得回報,不是每一次的努力都能成功,也從來不是認真做事就能有想要的機會,絕大多數的時候,機遇真的太重要,努力並不一定就會幸運,所有事情都參雜著太多是是非非,就算看透社會的現實跟噁心,也只能哭著跟自己說,再加油。

要說我長大,或是成長了嗎?也不見得,只是在茫茫的時間洪流之中,被現實推著往前走,因為知道這個社會不一定充滿善意,所以學會包裝自己跟認清事實。

同時,也學著換個角度去思考,唯有這樣才可以讓自己好過一點,就算遍體鱗傷,但依然可以為自己設定停損點,停下腳步,好好的去思考未來,然後做好接下來的每一個選擇。

這一年,跨過太多大風大浪,從一件件事情當中,證明自己的堅強和實力,雖然傷口有時還是會隱隱作痛,但我想,我不後悔自己做的每一個選擇,我不會說這些選擇都是最棒的選擇,也不會說它們都沒有錯,但只要那個當下,做決定的瞬間,我想的夠清楚,知道我的目標和遠方在哪裡,就沒有愧對當時的自己。

2021年末,好好的釋懷,好好的療傷,好好的把遺憾都熬成遺忘,好好的跨出舒適圈,重新出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謝初心不變,感謝我沒有放棄過每天努力的自己,感謝每一個痛徹心扉的夜晚。

最後,感謝自己勇敢且強壯。

「讓人長大的不是歲月,而是事件。

證明你已長大的不是樣子,

而是你做的每個選擇。」─ 徐佳瑩

#手寫 #寫字 #生活 #日記 #長大 #成長 #語錄 #手寫字 #徐佳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