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宮廷漫畫推薦|不只有情慾還有劇情!|在橡樹下(三)

1 / 1

想看其他種類的宮廷漫畫推薦,可以看文末的連結到其他文章哦!
其實也不是說只要有『開車』畫面就會進來,只是這邊的是相較一般漫畫又更多一些的,但其實最主要是想介紹『在橡樹下』🥺真心覺得已經超越普通情慾愛情漫畫等級了!!!

在橡樹下

#未正式代理 #情慾小說 #小說改編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情慾但又情感描寫細膩、角色設定完整、又有宏觀世界格局的愛情故事了!

庶民出身的騎士,與受虐待的口吃公爵之女之間的愛情故事,雙方都有閉口不談的自卑身世過往,在聯姻下,慢慢解開誤會,相愛卻又不斷矛盾的故事。

這故事一開始讓人誤會很大,我以為又是一個什麼簡單的愛情故事而已,卻發現它的世界格局包含了魔法,更不限於男主為女主角向父親復仇等故事而已,更多著重在兩人的思想轉變與成長。

簡單來說:
1. 在成長背景的設定,以及語氣反映個性的呈現都非常自然細膩:
角色設定完整,忠於他們各自的設定,例如:男主從小並未受過貴族教育,連女生月經都不知道,只知道乳房,而且口氣並不紳士 ;女主也並沒有馬上變得很有自信,而是在過程經歷挑戰,漸漸更加合理的改變。

2.在描寫情慾的部分,依舊保有細膩的感情起伏,還有濃厚的愛:
我覺得很厲害的是,在描寫情慾過程,也能發現他們對彼此愛的層次,尤其描繪女主漸漸正視男主身體,也慢慢勇於表達自己對男主的渴望。

雖然已經先看了小說的部分,因為漫畫目前也才畫到一點點(超級前面的),但我認為這真的很值得關注啊啊啊啊!!好希望有正式的漢化可以購買小說。🥺

KAKAO絕色公主的後宮遊戲

#穿越到後宮遊戲 #惡女

不小心進入遊戲的女主,帶著惡名如何防禦綠茶女主角,避免成為結局中死掉的惡皇女,要如何讓這些討厭她的後宮信服她呢?!

我其實都是帶著看電影吃爆米花的心態在看這部漫畫的哈哈,畫風很美,也很好奇在這些優秀的後宮中,最後會跟誰一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NE蘇丹之花

這相較之下,就會是更加著重在兩人的情慾上面,但我覺得基於情慾故事而來看的人也是很值看啦XD不過因為平台的關係,很多畫面其實都被用對話筐遮住了🤭

當然再延展漫畫架構上就沒有那麼廣,不像『在橡樹下』寫得那麼長篇,不過依舊是情感、情慾滿滿的漫畫🥰

LINE露西亞-攻略公爵計畫

#夢中預言 
這部的畫風其實並不是那麼算我的菜(這身材身高有點浮誇XD),但故事的架構很完整,在未來還有很多可以發揮的故事,所以也是很值得持續關注。

床戲部分我覺得算很多😂情慾部分就沒有上面兩部來得多跟露骨,但還是相較其它來的開放一些了😂

以上還有沒有類似的漫畫想要推薦給我的呢!其他分類推薦文章連結:

愛情為主的宮廷漫畫推薦
劇情為主的宮廷漫畫推薦
奇幻宮廷漫畫推薦
情慾宮廷漫畫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