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從齒幸福的起點站💗從彰化優質牙科醫療院所出發

1 / 1

今天版主不藏私,特地推薦彰化市造福民眾多元化醫療的優質牙科診所『康妍美學牙醫』!

而在推薦院所之前,先講講版主與院長-蘇健含醫師的結識小故事吧!

由於版主是和美人,在某次電視新聞報導上看見一則有牙醫師團隊願意在每週二的時間到和美實驗學校為一群身心障礙、多重障礙的學生服務做牙齒的醫療健診並維持超過了五年!!

因為這個報導讓我認識了這位蘇健含醫師;或許本身是和美人所以看到這篇新聞有著滿滿的感動!(如圖) 

蘇健含醫師

蘇醫師有二十多年的豐富臨床經驗,醫術和口碑都深受患者推薦,也深得患者的信賴。

經歷:

瑞士伯恩大學ITI人工植體進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山醫學大學牙科總會副秘書長

德國AB植體台灣技術顧問

彰化縣牙醫師公會監事

法國TBR植體台灣講師

中台灣植體學會理事

大連醫科大學碩士

中山醫學大學牙醫學士

而蘇健含醫師本身也是牙醫診所的院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蘇醫師院長所帶領的醫師團隊是相當強大的,而院所提供的醫療服務也很多元化來為民眾造福!

診所詳細資料如下

康妍美學牙醫診所

此間有牙科居家醫療諮詢;週日固定休診。

預約專線:(04)726-3880

臉書:康妍美學牙醫診所 | Facebook

診所地址:彰化縣彰化市阿夷里建國東路295號。

佳康牙醫診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日固定休診預約專線:(04)751-8566

臉書:佳康牙醫診所 | Facebook

診所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771號。

這兩間診所的醫療技術跟診療設備都提供了很高品質高專業的治療環境給患者體驗感受喲!

而診所還很厲害的引進最新的「AI舒適麻醉機」;讓患者可以不用再害怕針頭打針的的恐懼,享有舒適放鬆的健牙的感受體驗喲!!(如圖)

專業醫療:

減痛安舒植牙、無痛植牙、微創植牙、矯正、隱形矯正、隱適美、兒童牙科、冷光美白、、等;診所除了有專業的醫療之外,還有引進許多讓患者更舒適看牙的醫療設備喲!

除此之外,其中康妍美學牙醫也有走出診間的『牙科居家醫療』;讓溫暖與愛帶到更多人週圍,讓更多不便到診所看診的患者得到優良的牙科醫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診所的臉書上也都有線上諮詢系統,真的是很有心又多元的醫療診所!

而除了上述兩間診所以外蘇醫師也有在鹿港的君悅牙醫診所駐點,也歡迎到這間牙醫院所諮詢呦!(地址如下)

鹿港君悅牙醫診所

週日固定休診

預約專線:(04)776-1889

診所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407號

這麼用心的診所在彰化就有三間,真心感覺身為彰化人很幸福呢!

而版主也在這偷偷說,我就是在這裡做隱形矯正的XD!!真的很優質很推薦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大家到診所看牙齒喲!!!! :)

從齒幸福,就從電話預約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