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清潔】高CP值潔牙器推薦「MOLIJIA 魔力家」電動沖牙機、充電式電動牙刷,從此愛上刷牙的感覺!

1 / 1

還記得前年在菲律賓讀書那兩個月,第一週我整個人狀態爛到一個不行,全身哪裡都不舒服,尤其是牙齒,牙痛起來真的是要我命三千!尤其還是在孤苦伶仃的異地…

-

也就是因為有了那次的經驗,我開始對於牙齒特別的照顧,而最基礎的當然就是從好好刷牙開始,原本我就有用電動牙刷的習慣,不過一直覺得原本的牙刷有點不給力,一直想買支新的給自己,上網查了魔力家電動牙刷好用嗎?發現魔力家評價中,他們的售後服務被大家極為推薦!一年保固內故障(非人為),可以免費換新主機不維修,而且還有免費到府來回收送,買這些電器類的我最在意的就是保固問題了阿,有保固就能更有保障、用起來更放心,所以就毫不猶豫的決定來入手看看啦!

-

這次除了入手M184充電式電動牙刷,我也順便多帶了M183電動沖牙機,為何要沖牙呢?因為這樣才可以讓我在刷牙之前先把那些難刷的殘渣沖掉,刷的才會更乾淨!

-

接下來就從沖牙開始教學,一拿到魔力家這支電動沖牙機時,一直有一種自己來到牙醫診所的錯覺,當然它不是診所那麼專業的沖洗,不過以個人在家使用來說,我覺得它已經算是便宜好用沖牙器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頭都有附兩個可以交互替換的噴頭,以及一條USB充電線,之後充電只要使用自己一般手機的豆腐頭就OK囉,大概充4小時電力就會飽飽的,我目前使用兩週,一天用到3次有,完全還不需要充電~續航力很持久!

-

光看外表我就已經被外型這個銀白色流線體圈粉,很美很時尚,以下就來說說自己實際使用沖牙機心得囉。

-

不知道大家平常有沒有剔牙的習慣,我超討厭有東西卡在牙齒的感覺,不舒服就算了,被看到的話還很不雅觀,而且有時候用牙線剔牙的話反而施力不對會容易流血,這時候就需要像魔力家沖牙機這種方便的小物。

-

原本我以為水柱式的清潔牙齒,這會有感覺嗎?畢竟水應該不如固體的牙線來的有力,沒想到它的水柱真的是有在厲害,除了細到比牙線清潔的還徹底,它還有八種水壓可以自己選擇,而且還有兩分鐘智能定時,好聰明!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種的沖洗模式很人性化耶,像我如果在家的話就會使用到正常模式(畢竟比較不用太在意形象問題,乾淨最重要!),但如果出門在外我就會使用輕柔模式,讓殘渣透過水柱慢慢地沖洗掉,那一開始使用的人我會比較建議轉到自訂模式,用最弱的水壓先體驗看看,在逐步加強。

-

而之前我有時候牙齒會突然不舒服,剛好朋友也是牙醫它就有教我要多多按摩牙齦,所以我自己在家也會用魔力家電動沖牙機按摩,因為它有特殊的按摩模式,透過這模式可以讓強弱的水壓做交替,一種幫牙齒做SPA的心情。

-

而我超超超害怕使用這種會噴水的東西,好險魔力家沖牙機有智能防噴濺設計,這點我必須大推一下,不然在我都還沒設定好它就開始噴了,那畫面實在會崩潰,這邊簡單幫大家開個箱,可以去我IG貼文看影片使用唷!

-

那一般這種電動儀器,使用的時候最怕碰到水會不會故障,放心!魔力家電動沖牙機是IPX7級整機防水的唷,就算你直接水洗都不擔心會有漏電疑慮,不過提醒一下,使用的時候防水矽膠塞需要塞緊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你們看看這水箱的容量算是蠻給力的吧,有200ml,差不多是我一次的用量,總共兩個注水孔裝的時候還蠻方便的,如果像這幾天天氣比較冷,我就會裝溫水,只要是40度以下的溫熱水都可以裝入唷~

像我本身是辦公小資女,午餐都是在辦公室解決,我總不可能大喇喇地在那邊剔牙吧,魔力家就是攜帶式沖牙機推薦,平常午餐後我都是直接帶著去廁所清潔牙齒,一出來口氣就變得非常清新,不過也要跟大家說,如果平常飯後無法立刻刷牙,也推薦大家要養成漱口的習慣,像魔力家這種好攜帶沖牙機就很推薦!

-

一個忍不住光沖牙機就講好多,再來也是我清潔牙齒的大重點-魔力家M184充電式電動牙刷

-

有些人可能會好奇電動牙刷怎麼選?一般來說首先我最在意的一定還是刷毛,就跟挑牙刷的原理一樣,而這支電動牙刷用的是杜邦刷毛,相對起來我就得它的刷毛密度有到達我想要的程度,但是不會怕嚕太大力傷害到牙齦或牙齒。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我超CARE刷頭的替換,之前那支電動牙刷會被我淘汰就是它是塑膠軸,它的刷頭不只很容易卡髒汙還很難卡緊,有時候會刷一刷鬆掉超兩光,而魔力家電動牙刷就是不銹鋼軸心,比較不容易變形,換刷頭的時候也很方便。

-

至於這支電動牙刷用法也是超簡單,跟剛剛的沖牙機一樣有四種模式可以選擇,分別為清潔模式、敏感模式、淨白模式、按摩模式。

-

魔力家這支電動牙刷當初最吸引我的地方在於智能定時,它可以每30秒幫我提醒:「該換地方刷牙囉!」這點超級人性化好像我的貼心管家,完全可以避免掉我只會重複在一個地方嚕來嚕去。

-

以前在家時就常被媽媽念你刷這麼快是到底有沒有刷乾淨,現在有了魔力家電動牙刷,它本身就有2分鐘智慧計時,刷牙再也不馬虎,該刷的都有刷到,清潔徹底~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魔力家電動牙刷一樣是IPX7級整機防水,有時候太懶惰,我就在在淋浴中連同刷牙一併解決,出來就可以完全躺平休息了哈哈哈哈,反正它真的超防水,不怕淋嘛~

充電的部份我就要稱讚一下了,超愛它這個感應式的充電座捏,以前我用的電動牙刷是直接插頭在底部,所以每次充電時我都要倒著放,像這樣直接有個專屬的充電座立著放,就像是手機的無線充電,整個質感UP UP,而且每次充飽就可以用40次以上,續航力也是超夠!

-

除了感應式充電座,我最愛魔力家電動牙刷的地方在於,它完全是一支好攜帶電動牙刷推薦!隨機還有附這個USB充電盒,不止不怕把牙刷弄髒,去哪也都可以隨身帶著走,旅遊的時候超方便。

而且厲害的不只這樣,別小看了這個USB充電盒,它裡面可是有UV紫外線滅菌的效果唷~只要關上蓋子就會自動啟動滅菌功能,隨時隨時保持最衛生的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時候不懂事愛吃糖,甚至還有種反正牙齒壞了止要找醫生拔掉就好的愚蠢想法,長大後才知道牙齒有多麼的重要,絕對不是拔掉這麼簡單就能解決的問題,而且好多牙齒衍生的病如果要治療那費用可是很驚人的!所以還是推薦大家平常在家就要保持好牙齒的乾淨,牙齒的清潔就交給魔力家吧!

-

【購買資訊】

FB: 【魔力家&大京電販】生活館

IG: @baiyo948

YT: MOLIJIA魔力家-百泑企業有限公司

官網: Taiwan台灣【MOLIJIA 魔力家】直營網店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現新玩意 #havefunwithamyom #魔力家評價 #魔力家電動牙刷好用嗎 #好攜帶電動牙刷推薦 #電動牙刷怎麼選 #電動牙刷用法 #便宜好用沖牙器 #攜帶式沖牙機推薦 #沖牙機心得 #為何要沖牙 #牙套清潔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