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首部台灣影集《台灣犯罪故事》!4單元改編離奇真實刑案

1 / 1

Disney+ 即將在2022年推出首部原創台灣影集《台灣犯罪故事》,日前進入了拍攝階段,集結四位導演與四位編劇,將近兩年的時間開發籌備,共同打造犯罪影集,還沒開播就造成話題,粉絲們都十分期待,讓我們先來簡單看看Disney+首部台灣影集的看點吧!

一、《台灣犯罪故事》影集介紹

影集《台灣犯罪故事》改編自台灣光怪陸離的真實刑事案件,有4個故事,每個單元3集,一共12集,包含滅門血案姦殺案詐保案冤獄案,《台灣犯罪故事》找來四位導演與四位編劇合作,於去年開鏡,預計今年在Disney+上架

👉 託夢尋兇、電梯消失!台灣5大離奇懸案,無法解釋的靈異案件讓你毛骨悚然!

二、《台灣犯罪故事》跨國開發製作

不僅是 Disney+ 首部台灣影集,《台灣犯罪故事》更跨國合作,由台灣犢影制作Sixty Percent ProductionsImagine Entertainment 合力打造!同時「Imagine Entertainment」是由好萊塢導演朗霍華和監製布萊恩葛瑟所成立的公司,可以說是接軌國際。

👉 一點都不輸國外影集!編輯推薦10部黑暗驚悚台劇,推理懸疑狂必看!

三、《台灣犯罪故事》單元故事

《台灣犯罪故事》一共有四個單元分別找來台灣四位導演蕭力修范揚仲洪子烜徐瑞良,與四位編劇劉存菡林宇辰施虹如梁舒婷合作,另外集結強大的卡司陣容。

《台灣犯罪故事》第一單元〈出軌〉

第一單元《出軌》由導演蕭力修、編劇劉存菡攜手打造推出。描寫檢調與保險員勘查火車出軌案,卻挖出背後隱藏的親情、愛情謎團。首篇單元找來了鳳小岳、施柏宇、薛仕凌、林予晞等實力派演員。

(圖片來源:犢影制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犯罪故事》第二單元〈生死困局〉

第二單元《生死困局》由導演洪子烜、編劇施虹如合作打造,上個月於坪林拍攝監獄戲。故事描寫記者追查冷血殺手的犯案過程,並隨著逐步的訪談,揭開滅門血案的真相。本單元找來了李銘忠、王柏傑等演員同台飆戲。

👉【懷舊】「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10部那些年我們看過的台灣類戲劇!

(圖片來源:犢影制作)

《台灣犯罪故事》第三單元〈黑潮之下〉

第三單元《黑潮之下》由導演徐瑞良、編劇梁舒婷共同合作。

《台灣犯罪故事》第四單元〈惡有引力〉

第四單元《惡有引力》由導演范揚仲、編劇林宇辰攜手合作,第三、第四單元也即將在農曆年後開拍,讓我們一起期待後續公布的故事細節和演員陣容吧!

四、《台灣犯罪故事》夢幻卡司

先前公布第一單元、第二單元的卡司,都是近年來實力派的演員,包括在《華燈初上》造成討論話題的鳳小岳王柏傑;去年以《生生世世》《做工的人》奪下金鐘男主角、男配角獎的薛仕凌;還有透過《戒指流浪記》獲得56金鐘提名的林予晞,另外也有施柏宇、李銘忠等人,各個都是大咖演員!

五、《台灣犯罪故事》真實犯罪事件改編

近年來犯罪題材的影集非常多元,十分受到觀眾的喜愛,台灣也發展出屬於自己的華語犯罪影集IP。不論是原創故事,又或是受真實案件啟發、改編而成的作品,往往都能造成網友的熱烈討論。這次的《台灣犯罪故事》不禁讓人想起當年的《台灣變色龍》《台灣靈異事件》,同樣是以單元劇形式,改編曾經轟動台灣社會的懸案,喜歡離奇懸疑題材的粉絲千萬別錯過!

👉 不只日本有《毛骨悚然撞鬼經驗》!台灣人小時候一定看過的靈異節目Top10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台灣犯罪故事》2022即將在Disney+推出

「Imagine Entertainment」的創辦人朗霍華和監製布萊恩葛瑟也表示,很榮幸與才華洋溢、充滿靈感的台灣導演、編劇們合作,並提到很高興將迪士尼的合作關係擴展到國際市場,將《台灣犯罪故事》系列帶給全球觀眾欣賞。內容將赤裸裸地呈現人性的光明與黑暗面,看完是否越來越期待台灣影集搬上Disney+ 平台了呢?!

👉 Disney+ 36部必看片單!新片、童年、經典與私心推薦請收藏🙋‍♀️

(圖片來源:犢影制作)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日影|《魔仿犯》:相互複製的邪惡,將靈魂寄生於「漫畫」中

2021夏季日劇☀️|《漂流者》:未來確實無法改變,但是未來是可以選擇的。

2021冬季日劇❄️|《天國與地獄》:無論好人或壞人,沒有人是活該被殺的。

2021冬季日劇❄️|《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人生就是要主動出擊,然後去承受傷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影|《假面病棟》:戴面具不可怕,可怕的是戴著假面具的人。

🎥 更多影視心得 🎥

電影|《沙丘》:夢是來自意識深處的訊息,為後續故事揭開戰幕。

國片|《月老》:看似擴展格局談世界觀,實際卻流於表面的愛情電影。

電影|《殺手保鑣2》:爆笑程度加倍,但不比首集精彩。

電影|《殺手保鑣》:我想子彈就是對我過敏。

電影|《搞鬼》:前半裝神弄鬼,後半精彩絕倫!

✨ 延伸閱讀 ✨

HBO原創影集《亞洲怪談》第二季結局評價!集結六國恐怖民間傳說

《華燈初上》第二部 12/30上線!開看前先來回顧第一季各集看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式復古風!盤點6家台中特色戲院、來趟影迷的戲院巡禮吧

林遣都小松菜奈初共演!《戀愛寄生蟲》劇情評價、孤獨男女共譜惆悵戀情

《無神之地不下雨》今日首播!靈感取自泛靈信仰、開創末日愛情台劇新格局

#台灣犯罪故事 #台灣犯罪故事介紹 #台灣犯罪故事跨國合作 #台灣犯罪故事單元 #台灣犯罪故事演員 #台灣犯罪故事改編 #台灣犯罪故事disney+ #台灣犯罪故事出軌 #台灣犯罪故事生死困局 #台灣犯罪故事黑潮之下 #台灣犯罪故事惡有引力 #鳳小岳 #林予晞 #薛仕凌 #施柏宇 #李銘忠 #王柏傑 #蕭力修 #范揚仲 #洪子烜 #徐瑞良 #劉存菡 #林宇辰 #施虹如 #梁舒婷 #2022影集 #2022台劇 #disney #犢影制作 #SixtyPercentProductions #ImagineEntertainment #影集 #懸疑 #真實案件 #離奇 #人性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