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必備!精選八個讓食物變得更好吃的Instagram限時動態濾鏡

1 / 1

適合拍食物的限時動態濾鏡來了!這次精選八個美食濾鏡,讓你隨手都能拍出美照。不管你喜歡歐美純色濾鏡還是韓系小清新,有文字或是沒文字,這篇都有。而且全部濾鏡都有磨皮效果,也很適合自拍使用,平常喜歡用IG記錄一日三餐的朋友,記得往下看特效介紹。

我是Moon。主要是分享色調和一些提升IG質感的小技巧,例如精選動態封面圖,GIF關鍵字等等。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分享,記得追蹤Moon的Instagram,點擊追蹤。如果你喜歡這次分享,歡迎點進貼文按讚,追蹤看更多關於IG方面的教學。覺得搜尋創作者很麻煩,Moon也標記了創作者們,你可以直接使用濾鏡。

Foodie Filter - @desireebin

偏歐美風的純色調濾鏡加上顆粒感 ,自拍帶有磨皮效果。如果你平常喜歡拍白色系背景或是喜歡去咖啡廳,這款一定要收藏!

喜歡去咖啡廳拍照可看

CREME LATTE - @createfilter.id

拍食物絕對要套用暖色調,看起來會更好看。CREME LATTE 是純色調濾鏡,也有灰塵效果,自拍時有磨皮效果,拍甜點必備。

Wymaey.C_daily - @ahbitbit

這款是韓系小清新的風格,一共七款文字類濾鏡 ,例如:TEA TIME / COFFEE TIME / DINNER,文字也有白色和黑色可以選擇。

daily food - @x.yunny.x

IG限時動態重度使用者對 Yunny 不陌生吧!Daily food 内有十款濾鏡,當中九款帶有文字,例如:LET’S EAT / BRUNCH / COFFEE等。當中一款是HOMEMADE,喜歡自己動手做飯做甜品的朋友可以用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系女孩必備

foodie - @tinesclould

這個濾鏡一共有九款時間濾鏡,當中八款帶有食物插圖,例如:咖啡 / 薄餅 / 蛋糕等,適合不同時候使用,自拍也有磨皮效果。

Daily|데일리|日常  - @mnseee

看濾鏡名字就知道這款絕對實用,内有十類日常濾鏡,有中英韓三種文字選擇,例如:咖啡日常 / 健康生活 / 追劇時間等,是咖啡色調,也帶有美妝效果。

日常必備的限時動態濾鏡

閃亮亮吃貨 - @nene_shao

看主題就知道這個特效有閃亮亮(Glitter)效果,共六款濾鏡,五款有文字,例如:別再誘惑我了 / 我還不吃爆 / 你看起來真可口等,濾鏡整體偏可愛風,自拍有磨皮效果。

Dinner time - @ggniyis

一款邊框效果,並有日期和時間,方便記錄。創作者也有製作同款不同色的 Breakfast time和 Tea time,文字是手寫風,喜歡小清新的朋友不可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邊框類可看以下文章

想看食物濾鏡,可以看以下的文章

初次來訪的你,歡迎點下追蹤

Moon的IG主要分享Foodie/Lightroom色調和一些提升IG質感的小技巧

追蹤Instagram @moonspaces_

Telegram頻道 moonspac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分享,記得追蹤各個社交媒體

#限時動態濾鏡 #限時動態 #濾鏡 #igfilter #食物濾鏡 #Instagramfilter #吃貨 #自拍 #ig #ig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