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弄日記:磺溪》天母人的電影

1 / 1

1月15日星期六重新回到年輕時常常去吃茉莉漢堡的『天母』,每每到天母就能放鬆心情,吃到好吃的食物就能紓解壓力~

感謝故事·監製:何智遠邀請

這一部電影讓我被天母的氣氛暖暖的包圍住,散場後還順道走路經過磺溪去一探究竟,好像重新走回電影中的場景,讓人還想再多待在天母一刻!或者可以升格當天母人!

故事情節的發展與思鄉之情交織,令人難忘的友誼流金歲月,日月如梭也無法抹滅。

《小弄日記:磺溪》讓我深深受到天母的感動,全部的演員是”天母限定”,而且只在天母播映,卻能創造出好電影,好票房!這部由天母人製作、拍攝、發行的電影,你一定要去看看!

《磺溪裡的好朋友》 繪本是電影情節中的答案,故事裡最後發生的事情在繪本中可以看到!是為電影所延伸的週邊書籍,由小青蛙與小白鷺的跨物種友誼,帶你看磺溪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官方網站:http://alleydiary.com/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lleydia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磺溪裡的好朋友:https://www.facebook.com/friendsinsulfercreek/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