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美胸養成基本功『蛋白質長肉肉』3大關鍵 ! ღ讓你瘦身不減胸ღ

1 / 1

美胸飲食  減肥不減胸 怎麼吃?

第一步, 要開始拒絕精緻糖類的誘惑。
第二步, 就是要攝取『優質蛋白質』。

補充蛋白質的7大好處

蛋白質是身體不可缺德三大營養素之一,同時它也是人體組成細胞的重要元素,還能提供身體每日運作所需的能量。

✔合成酵素
✔增加免疫力
✔維持血液正常
✔協助分泌荷爾蒙正常
✔促進生長激素,燃燒多餘脂肪
✔幫助身體在生產過程中有效運用脂肪酸
✔利於膠原蛋白的形成 (肌肉生長及軟骨、結締組織、纖維蛋白的組成) 

想擁有蛋白質的完整好處,3大關鍵一定要知道!

✔植物性蛋白 (優於動物性蛋白)
更少的脂肪及膽固醇不易發胖 ,能夠良好的保護我們的心血管,容易消化。適合乳糖不耐者。好油脂抗氧化功能,能降低體內發炎反應。

✔烹調的方式
少油少炸,越簡單的調味越好 。吸收蛋白質的營養時,才不會吸收進額外不必要的熱量。

食物真正的營養價值不僅取決於食物原料固有的營養成分,還與烹調加工過程中營養素的變化密切相關。「沒有不健康的食物,只有不健康的吃法」,即使有營養的食物,一旦進行了不合理的烹調,對健康也無益,甚至有害。

✔高蛋白飲
針對每個人體質,選擇適合自己的蛋白質攝取方式 。例如:有婦科疾病可能就得減少豆類蛋白質的攝取或是胃口沒那麼大的人,可以利用簡單一杯高蛋白飲精準控制營養的吸收,又不會造成過多的熱量及身體負擔。

延伸閱讀 : 【減肥】不吃早餐=長胸有困難? 掌握飲食習慣,也能達成理想身材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 【美胸】《豆漿豐胸法》喝對補胸部 ! 喝錯 ~小心副作用上身!

延伸閱讀 : 【減肥】為什麼要重視蛋白質?為什麼要喝蛋白飲?健康瘦身少不了蛋白質!

延伸閱讀 : 【減肥】美胸關鍵♡ 瘦身不減胸!四大秘訣一定要收藏必遵守!

如果文章有幫助,歡迎點♥️或留言

📍IG:http://bit.ly/3d1IW7l
📍FB : https://reurl.cc/GdnVzv
📍YU : https://reurl.cc/e9Mx0j
📍90天體態改造:https://goo.gl/CpnvVP

#蛋白質 #高蛋白 #植物性蛋白質 #瘦身 #減脂 #美胸 #豐胸 #美胸飲食 #健康生活 #健康飲食 #美胸養成 #美胸 #胸部#蛋白C女孩美胸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