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補給】益生菌有吃跟沒吃差很多嗎?「食食課課」益生菌,保護好你的時時刻刻!

1 / 1

老實說我以前是不太注重保養的人,會認為保養品好像是擦心安,而媽媽總是會叨念我補充保健品,但也許是以前都沒養成習慣認真吃的緣故,導致內心偶爾會覺得,其實有吃跟沒吃的差別感受並不大?

-

可是隨著年紀,不得不說身體真的是有些地方開始不如以往,一熬夜就會累個三天回不來,更別說那些顯現在外在的狀態,而身為忙碌上班族,我最煩惱的就是常常不準時吃飯,加上我現在開始租屋在外,基本上都依賴外食,突然一整個懷念爸媽每天幫我切水果的時光,好幸福!

-

而以往吃過這麼多保健品裡,我覺得益生菌算是最基礎的了,但不是基礎就代表不重要,正是因為基礎所以它更必要!上網查了很多益生菌品牌的評價,發現食食課課評價還不錯,而且也很喜歡它簡約的包裝,毫不猶豫決定入手來拯救一下我最近很不順的身體。

-

我算是吃過不少益生菌品牌,但我對於食食課課益生菌評價也太有感了!光是出廠菌數就達3000億,算是我吃過益生菌中出廠菌數很高的品牌!除了添加專利菌,它也是通過SGS+台美雙重檢驗,吃起來讓人更放心。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來幫這個有益生元的益生菌開箱,食食課課跟一般益生菌不太一樣的是,它除了是日常保健益生菌推薦,裡面還有添加益生元,而益生元的存在就是讓好菌有營養,等於PLUS的概念,要找益生元益生菌推薦可以選食食課課~

-

不只益生元,食食課課還是採用AB克菲爾乳酸菌,AB克菲爾優點就是能使排便順暢、幫助消化或促進營養吸收,吃下來這大概兩週時間,不得不說我真心順到不行~

-

回想一下自己第一天剛吃的時候,我的身體真的母湯到一個不行,偶爾脹氣、偶爾「太順暢」、偶爾毫無動靜,整個不知道身體在搞什麼鬼,但現在不只是體內的順,看看我的膚況,最近也是好到一個不行,明明前陣子還很狼狽的說…咪咪冒冒終於沒來搗亂,太感動!

-

除此之外,食食課課還是有添加酵素的順暢益生菌唷,包含木瓜酵素、奇異果酵素、鳳梨酵素。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自己在吃的時候雖然是吞膠囊,但有嘗試打開膠囊吃吃看,酸甜的感覺很好入口,吃起來真的是無添加感,配水或配牛奶都很OK~

-

我每天都很認真按時補充,身邊同事因為看到我在吃,都來問我食食課課益生菌有用嗎?我完全幫他們先體驗一回,畢竟大家同是忙碌喪班族,困擾都一樣阿~

那講到比菲德氏菌大家應該都很認識,比菲德氏菌的功效就是在幫助消化道健康維持,食食課課也有添加!另外食食課課益生菌所使用的主成分還是穩定性很高的乳酸桿菌跟雙岐桿菌,完全可以放心吃,長期吃就能好好幫腸道作保養~

-

而份量的部分,食食課課益生菌一盒是30顆,如果按照一天一顆來食用的話,就是可以完整吃一個月,但提醒大家,保健食品不像化妝品瞬間就變漂亮,而是要透過長期、定時的補充,才會感受到效果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自己習慣是起床的時候就先空腹吃一顆,最好配大量的開水,但如果像前陣子狀況嚴重或累過頭了,我就會加強保健吃兩顆,身體變化真的很有感,而因為食食課課益生菌還有特殊包埋技術,加上成分非常單純,小朋友也能吃,只不過像是小朋友益生菌怎麼吃呢?就把膠囊拆開,加入牛奶就能使用囉~那提醒一下,建議是6個月以上的寶寶在開始服用,3歲以下服用半顆膠囊就好了喔!

-

身為幫助消化益生菌,真的要把食食課課益生菌推薦給像我這種菜吃太少、又很愛吃肉的外食族!完全榮登吃過最有感益生菌,每天真的順很多!原本保護身體健康就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尤其我們現在生活在這個非常時期,除了平日保養吃,運動後還沒進食前我也會吃。

-

所以回到標題,我覺得益生菌有吃沒吃確實有差,我自己這兩週身體的改變非常有感,不只順暢整體狀態都更好了!但實際還是要依照每個人的體質,而且這一定要經過長期按時的攝取跟調整,不可能一下子就完美!

-

不過保健食品算是輔助身體維持好的狀態,很多日常的營養攝取大家還是要多多注意,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恢復正常生活,但希望大家都能後照顧好自己,而日常的保健就讓食食課課幫你守護,時時刻刻保持健健康康,一起期待能夠無拘無束外出走跳的那天到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資訊】

FB: 食食課課Always Healthy

點這買: 食食課課益生菌

-

#跟著花花懂吃動 #behealthywithamyom #食食課課評價 #食食課課益生菌評價 #食食課課益生菌有用嗎 #食食課課益生菌推薦 #日常保健益生菌推薦 #益生元益生菌開箱 #酵素益生菌怎麼吃 #益生菌益生元推薦 #幫助消化益生菌 #健身益生菌推薦 #小朋友益生菌怎麼吃 #脹氣 #順暢益生菌 #有感益生菌 #AB克菲爾優點 #比菲德氏菌功效 #益生菌 #保健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