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雙城》2022古裝仙俠愛情陸劇推薦,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李易峰、陳鈺琪主演百年甜蜜虐戀。

1 / 1

喜歡古裝神怪題材電視劇的朋友,是否已經同步開追《鏡·雙城》?由一舉透過《古劍奇譚》人氣大增的仙俠系男神李易峰,與《香蜜沉沉燼如霜》魔族公主角色走紅的陳鈺琪,兩個人共同主演一段跨越種族的虐心之戀,改編自同名小說的《鏡·雙城》,開播前就備受期待,更多關於《鏡·雙城》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故事的開頭從一位開朗又熱情的中州少女那笙(楊志雯 飾演)說起,她為了躲避紛亂的世道,聽聞村中老爺爺的話,決定到雲荒之地,尋找夢想家園,過程之中意外獲得皇天戒指,也因此被捲入泉先、滄流與空桑三大種族戰爭的故事,而100年前因權謀算計,即使相愛還是無法結合的蘇摹(李易峰 飾演)與白瓔(陳鈺琪 飾演),以此契機再度重逢。

製作團隊

根據滄月原著系列小說改編,由上海劇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和企鵝影視製作出品,導演游達志,自2022年1月16日正式在騰訊視頻和優酷開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角色簡介

蘇摹(李易峰 飾演)

泉先鮫人,新任海皇。

白瓔(陳鈺琪 飾演)

空桑白氏的郡主,被指定為太子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嵐(鄭業成 飾演)

從小流落在外,後來被找回來繼位,成為空桑的太子。

那笙(楊志雯 飾演)

中州少女,為了尋找安身立命的雲荒而踏上冒險旅程。

炎汐(葉盛佳 飾演)

泉先鮫人復國軍隊的左權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辰(譚凱 飾演)

空桑青王,野心勃勃。

西京(劉暢 飾演)

劍聖傳人,空桑大將軍,白瓔師兄。

羽幻(劉海寬 飾演)

滄流少將軍,與西京、白瓔師出同門,劍聖的第三位弟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意/如姨(王媛可 飾演)

泉先鮫人,撫養蘇摩長大成人。

大司命(岳躍利 飾演)

對真嵐忠心不二的臣子。

紅鳶(趙堯珂 飾演)

空桑赤族長郡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麟(湯夢佳 飾演)

空桑白氏的郡主,白瓔妹妹。

師彭(蔣愷 飾演)

滄流五師之一。

飛廉(申琦 飾演)

滄流少將軍,羽幻的好友。

汀(陸妍淇 飾演)

泉先鮫人,如姨的部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寧涼(范帥琦 飾演)

泉先鮫人,軍隊一員。

治修(韓承羽 飾演)

泉先鮫人醫官,與紅鳶情投意合,為了她化生為男子。

寒州(王爵塵 飾演)

泉先鮫人,軍隊一員。

主題曲

電視劇原聲帶精選8首歌曲,「念歸去」、「愛若無聲」、「不為歡喜」、「我是你的雨」、「無懼」、「相思不相望」、「風月唱」、「問酒」,由周深、毛不易、張碧晨、阿YueYue...等歌手演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評價與看點

百年虐戀

《鏡·雙城》可說是2022年第一部開播以小說改編的古裝仙俠大劇,而其中話題不斷的就是男女主角蘇摹(李易峰 飾演)和白瓔(陳鈺琪 飾演)的愛情發展,兩個人之間存在著國仇家恨、種族差異、生命長短不同、身份懸殊......等等阻礙,而為了心中真愛,雙雙抹去了封印的畫面,堪稱唯美與虐心,再加上空桑太子真嵐(鄭業成 飾演)第三方介入的守護,一百年前無法在一起的蘇摹和白瓔,一百年後再次重逢,看似曖昧甜蜜的互動,又仍舊背負復興國土的命運,是否能夠順利相守,成了觀眾們隨著《鏡·雙城》劇情展開所期待的看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話種族紛爭

《鏡·雙城》不只是古裝劇,也添加不少仙俠與精怪元素,除了百年虐戀的愛情以外,泉先、空桑、滄流,搭配神兵利器,各種法術施展,海陸空三大種族糾纏千年的爭鬥仇恨,透過華麗的特效與場景呈現,對於喜歡武俠動作戲劇的觀眾來說,相信也是十分吸睛的看點。

內政權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伴隨著泉先回歸碧落海和空桑打開無色城,兩個種族復興之路的故事主軸,《鏡·雙城》吊人胃口的還是背後真正策動的藏鏡人,那位大魔王到底是誰?而一開始背叛空桑的青王,又是否還活著呢?成了推動《鏡·雙城》劇情高潮起伏,與抓住觀眾好奇心的看點。

如果喜歡仙俠玄幻古裝陸劇的話,可以看看這部由李易峰、陳鈺琪主演的這部小說改編電視劇《鏡·雙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鏡·雙城》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鏡雙城 #鏡雙城劇情評價 #鏡雙城演員 #鏡雙城角色 #小說改編電視劇 #滄月小說電視劇 #李易峰 #蘇摹 #純煌 #2022古裝仙俠愛情陸劇推薦 #白瓔 #白薇 #陳鈺琪 #鄭業成 #真嵐 #琅玕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