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花得主

1 / 1

各位新娘,如果婚禮流程上有「捧花」橋段,請一定要安排好姊妹,或者至少是值得分享喜悅的女子來搶捧花吧!

曾經主持過一場婚宴,是新郎主場,恰巧新郎的雙親在公家單位上班,又是資歷深且中高階主管,想當然就會有許多政治人物出現,再加上雙親交友廣闊,席開將近50桌。

果不其然,開始就已晚了,還要換三套,又是滿滿的流程,好緊迫啊啊~

順利追趕回時間,來到了抽捧花的階段,共有六人被唱名來到舞台前抽捧花。新娘蒙著眼睛,手裡拿著一把剪刀,一刀一刀剪掉緞帶,剩下最後一條

「停~請新娘張開眼睛。」

那一刻,真是尷尬爆啊!(看到新娘錯愕的眼神…)

得到捧花的對象,是新郎同梯的女朋友,新娘根本不認識,而新娘的三位好姊妹穿著伴娘服,面面相覷。

我也只好硬著頭皮請捧花得主上台跟新娘合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著捧花僵硬的兩隻手,而且兩人之間的距離,也沒有一般常見的親暱。

「謝謝,請捧花得主入席~」

更尷尬的是,花椰菜由該捧花得主的男朋友(新郎同梯)奪得,剛好是情侶兩人又被拱上台,被鬧了一波,看著捧花得主的表情,也是一臉尷尬,可能沒想過會從幾乎是陌生人的手上拿到捧花…

這個故事告訴大家,不要隨便答應上台抽捧花啊!

不是啦,是想告訴大家,如果沒有這麼多親密的好友出席婚宴,也是可以指定捧花的,避免自己這樣尷尬,也逼死主持人阿~~

#捧花

#指定

#婚禮主持

#婚禮企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