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也要很好看!精選11款超熱賣酒精噴瓶,時尚、無印風、街頭感通通有!

1 / 1

進入後疫情時代,隨身消毒、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酒精已經是出門必須物品了,而且酒精瓶也能成為個人風格小物喔!以下推薦各種風格的造型隨身噴霧瓶,讓你一出手就品味十足!隨手防疫,也要很有型!

👉🏽  【全網最仙口罩總整理】 防疫也要有個人風格,莫蘭迪色、大理石口罩超好看!

👉🏽  在家防疫先看!中日韓泡麵TOP5 這15款泡麵美味和方便都不能妥協!

酒精噴瓶 百搭款

卡片式噴瓶 👉🏽 這裡買

純色基本款,一共有12個顏色可以挑選,純色簡單又耐看,整體樣式簡單又大方,誰拿誰好看!

    

戶外風格隨身瓶 👉🏽 這裡買

與上一款一樣方正外型,但如果覺得有一點單調,這一款我個人非常喜歡,中間印上戶外風格的圖案與字樣,時尚感提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疫水晶瓶 👉🏽 這裡買

文創品牌推出的酒精噴瓶真的就在美的國度,小巧思就在水晶瓶中間的碎水晶,一共有紫水晶/石榴石/碧璽/黑曜石/白水晶五款,酒精噴瓶也要這麼美嗎!

        

香水酒精 👉🏽 這裡買

這款瓶身有可愛的果凍色,75%酒精結合香水,消毒同時增加香氣,五款香味有花香、有茶香,最優雅的防疫也不過如此吧!
            

韓國 saeip 乾洗手噴霧 👉🏽 這裡買

這一款是韓國製有香味的乾洗手噴霧,一共有無味/葡萄柚/玫瑰/薰衣草四種可選,酒精揮發後會留下淡淡的香味,不喜歡酒精味的人有更多選擇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酒精噴瓶 可愛圖案

金色系列米奇米妮噴霧瓶  👉🏽 這裡買

迪士尼粉絲首推這款印上金色米奇米妮的噴瓶,透明瓶身加上金色線條質感非常好,還可當情侶款使用!

       

酒精噴瓶 喜怒哀樂 👉🏽 這裡買

店家選用PP材質製作,PP耐酒精且不會變質,圖案也是簡約可愛、看不膩,這款也適合和好同學、好朋友團購!

       

蛋蛋的酒精 👉🏽 這裡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上面的酒精噴瓶你都覺得「太正常了」!那這一款「醜得可愛」你可能會喜歡。這款蛋蛋的酒精一共有十種圖案,每一款都讓人發笑,適合有點搞怪的你。

        

酒精噴瓶 特殊造型

機油桶造型酒精噴罐  👉🏽  這裡買

型男也要防疫!這一款拿出來就是一個大寫的「帥」,登山快扣勾在包包上當造型也很加分!

      

BORDER DRUNKER酒精噴瓶  👉🏽 這裡買

遠遠看像小罐番茄醬、黃芥末醬,雖然顏色超可愛,但近看圖案其實是美式復古風,拿出這個噴瓶竟然很有街頭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酒精噴瓶-復古標籤款👉🏽 這裡買 

如果你是一介小清新、小文青的話,這款復古標籤酒精瓶從你的包包拿出來就是非常合適的啦!

👉🏽  2022春夏穿搭五攻略「這顏色」即將流行10年!通通學會保證誰穿誰好看

👉🏽  精選6位韓國超時尚穿搭YouTuber 「穿搭教科書」讓你天天都穿成韓劇女主角!

 #蝦皮推薦 #蝦皮 #酒精噴瓶 #乾洗手 #防疫 #水晶 #酒精 #隨身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