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只給你靠這麼一次

1 / 1

「只給你靠這麼一次」

「謝謝你..」

小龍貓化身大貓出現給需要安慰的你,會不會有時覺得身邊就算有人,卻沒有任何依靠的寂寞感呢?

希望送給每個想要堅強的你,讓你內心都擁有一個小龍貓靠著❤️

-

話說,最近接觸到新繪圖板 UGEE ,終於不用靠我爸的繪圖板啦!

哈哈哈~~ 我家老爹的是Wacom高階版(不知道幾萬的),這好用大家都知道,但就是價位上我沒辦法購買,低階的尺寸我又不喜歡,手感也有差距,附的東西也比較陽春。

我現在用的是UGEE M708,他的工作區域10"X6,這款大小很符合我呢!下筆的回饋感也很好(感壓等級8192,可60度傾斜感應),跟我之前用的感覺沒差別,重點“隨插即用”,因為我超懶的根本懶得安裝什麼東西,還很便宜,這麼便宜有這樣這成績真的不錯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捷鍵也非常實用,而且有8個快捷鍵可以改成自己想要的喔!只是我之前都用平板畫畫,所以一直不小心用兩指🤣(只有有用Proceeate的人才懂)M708還有另外附筆架可放筆,防止筆滾落地摔壞呢!

(貼心❤️還有還有,他們居然送手套也太酷了吧XDDD(PS. 請直接撕開使用,要不然超卡不好畫!)

-

推薦想學畫畫,但預算有限的朋友,可以選擇這款經濟又實惠的“UGEE M708”繪圖板入手,想要了解也可以到下方連結↓

https://pse.is/3taty2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喜歡請不吝嗇按♡ ❞

✿I'm from Taiwan!

✿l like doodle✐

✿I love cat so much♡ 

▾  

#UGEE #UGEE繪圖板 #UGEEM708#貓 #貓咪 #台灣插畫 #貓星人 #繪圖 #文創 #插畫家 #療癒 #繪畫 #電繪 #動物插畫 #毛孩 #繪圖日常 #喵 #お絵かき #그림 #고양이 #描く #デザイン #animal #animalart #drawing #art #meow #illustration #painting #cat #pet #p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