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控剁手開箱|日本King Jim・PET透明紙膠帶 SODA系列 第二彈新品來了~

1 / 1

    

 

 King Jim・hitotoki 透明PET紙膠帶 SODA系列 第二彈!

從官網釋出消息時就非常期待呀 !因此一看到平常在逛的代購進貨,二話不說馬上下單ヽ(✿゚▽゚)ノ 

 

第一代開箱文 ♥(´∀` )人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DA系列

PET透明的材質,配上繽紛的色彩和設計,如 soda (蘇打),清爽而令人喜愛

這次新款一共有24款,四種寬度(10mm、15mm、20mm、30mm),分別有六個花紋。和第一代相比,多了一個10mm的寬度可以選擇 (*´д`)~♥

  

☞ 寬度 10 mm 

水果糖、花園、形狀、極光、混合(燙金)、零件(部分燙金)

_

☞ 寬度 15 mm 

十字、紅花草、三稜鏡、鬱金香、派對(部分燙金)、圖樣(部分燙金)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寬度 20 mm 

訊息、日本吊鐘花、花朵、氣球、宇宙(部分燙金)、綠色(部分燙金)

_

☞ 寬度 30 mm 

水彩畫、街道、午茶時光、家、復古老虎、野花

_

MIKO的戰利品

其實真的超想全部帶回家,但錢包跟紙膠帶櫃都會哭泣,所以還是精挑細選選了最喜歡的八款,對於植物圖案真的超級沒有抵抗力,八款中有四款式和植物相關的圖樣 (♡˙︶˙♡)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最喜歡未來也最實用的就是混合這款了!

就是Kitta紙膠帶小卡中有一款的變多變長款!那款紙膠帶小卡一直都很喜歡但捨不得用,現在有紙膠帶本人可以用真的太棒了(♥д♥)

_

最驚豔的款式・和 日本ADERIA 聯名紙膠帶圖案

關於日本ADERIA GLASS(石塚硝子株式會社)由石塚岩三郎創立於1819年,為日本知名的百年玻璃餐器品牌,原先以製造玻璃瓶罐為主,後來因市現需求轉製造生活玻璃器皿,於日本各地擁有自己的工廠,商品堅持日本製造,除了嚴謹製程及高品質保證,更以精緻度和實用性著稱,多次榮獲日本Good Design Award大獎,是深受人們喜愛的餐器品牌!(摘選自誠品書店介紹) 

日本ADERIA,一直都是非常喜歡的日本玻璃器皿品牌,濃濃昭和時期的復古風和色彩,深深地讓我著迷著。

四種ADERIA玻璃杯、玻璃瓶經典圖案,老虎、野花、氣球、鬱金香,出現在紙膠帶上,真的好美ヽ(●´∀`●)ノ 

超喜歡這個圖案(*´∀`)~♥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回收到新的紙膠帶,就忍不住一一把圓標貼好,紙膠帶控專屬的療癒畫面 σ゚∀゚)゚∀゚)σ

_

馬上把新的紙膠帶貼拼貼成一片花園了,這就是文具控最美的一座花園吧ヽ(●´∀`●)ノ

☞ 更多文具開箱


|文具控剁手開箱|2022曆 Part 3!買了五種2022的日曆~每本都太美只好全部都買了!

|文具控剁手開箱|文具控給自己的2021年末禮物!兩樣文具大禮盒~

_______________

Miko's Life Journal

@miko_365days手帳生活・旅行手帳・手帳拼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