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學理財

1 / 1

大部分的受薪階級可能都有這樣的煩惱,明明每個月都有穩定收入,但存款卻沒有明顯成長,錢來得快也去得快😬💸

對數據和投資項目還是一頭霧水🥵

聽長輩說出社會就是人生的分水嶺,懂得投資理財的人會用錢滾錢,製造被動收入。不懂得投資的,就得勤勤懇懇當個受薪階級,必須奮鬥個三四十年才能攢夠退休金。

理財這件事,是每個人都必須培養的重要課題!小至開銷的分配管理,大至總體金流的投資。

最近花了一些時間做功課,搞清楚目前手邊現金能夠投資的項目,研究方法與利弊,自己摸索也上了《行動學習網》-昆叔講基金投資的線上理財課程,培養能讀懂基金月報、財報的能力(股票、基金、債卷、國內、國外的項目之多)課程主要是觀念培養,還有教你使用工具🔧以下簡單歸類幾點

不論項目為何,都需要花時間評估產業趨勢,了解公司的成長潛力,不要輕信基金公司的話術。

投資項目要懂得分散風險,根據資本額調配自己適合的金融產品,接受對應的投資風險,如果您只是需要穩定的儲蓄方式,就不要考慮炒短線,定存型態的金融產品會更適合你。

現在或過去的狀態不代表該支股票或基金的未來表現,可以參考其穩定性,但要以當前的實際狀況作評估,可以參考分析大數據的AI選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課程點出了大方向,適合新手一步一步慢慢接觸和了解,我相信投資也是能夠熟能生巧的,在自己能夠負荷的範圍內加以嘗試,做做功課,在穩定薪水外,產出更多的收入與可能,蠻推薦這個課程!

課程連結🔗

https://www.twstudy.com/course/2ff916f920e7bd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