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藏私分享8款冷淡風高質感ig限時動態濾鏡!誰用誰美!

1 / 1

現在的濾鏡趨勢已經不再是濃妝艷抹的啦!淡淡的妝感配上一些酷酷的emoji才是流行~~~常常很多人問我ig story 濾鏡百百種,我都用哪些拍照,看起來好有質感,今天就不藏私,跟大家分享幾款我自己很愛的限時動態濾鏡吧:P

Filter One

浪 by hansleeji

水波紋的特效要不要太可愛!!超級冷淡風格的濾鏡,而且用了好顯白~~~

隨便拍拍都很有質感 

Filter Two

Moon Babe by filtersbeauty

想成為月亮仙子必備這個特效 (?) 超喜歡月亮emoji的我也很常使用這個濾鏡,還加了雀斑的設計,十分可愛,用起來漂亮十足!

Filter Three

Diamond Eyes by Ultrakawaii4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下長鑽石!!太可愛了吧!加了鑽石有提亮眼周的感覺,這個濾鏡還有美膚功能,肌膚看起來跟水煮蛋一樣滑溜溜~~~有夠好看!

Filter Four

Hazel Brown V.1 by Benjamin30323

Benjamin出的story 特效我真的很常用,一系列不同顏色的瞳孔濾鏡,不用變色片也可以營造歐美辣妹感!重點是!每個特效都有磨皮,膚況看起來無敵好,怎麼拍怎麼好看: )

Filter Five

Ethereal by glamouraesth

素妍也想拍的漂亮就用這款!自帶腮紅、美膚跟淡淡眼影,配上小雀斑特效,看起來有夠無害的,找個光線充足的地方,無腦拍每張都能換頭貼!

Filter Six

idc xo by erraxo

這款我超喜歡!當初看到有人分享馬上存起來用!器廠滿滿的辣妹冷淡風,怎麼拍怎麼有態度欸~~~萬事don't care,負責辣跟漂亮的部分就行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ilter Seven

Kiddos by vieryvito

普普風特效也是我很常用的!帶點美式70s的復古感,用起來真的好看又時尚,不管是自拍或是他拍,疊圖真的不容易拍壞,拍物品也是很ok低!

Filter Eight

Blurry Kitten by Nenasensibia

如果你喜歡更冷淡的風格,這款濾鏡應該會很對你胃口!不經意晃動到的特效,大幅降低刻意感,營造隨便拍隨便好看的感覺,水水必備的特效!

以上,8款不藏私的ig story filter,分享給每次打開ig 限時動態想套用美美濾鏡卻想不到該用甚麼的你,或是想成為更辣更酷的冷淡風女孩,還不趕緊存下來!誰用誰好看!也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推薦我妳常用的好看濾鏡,大家一起好看!

More about me

Instagram

小紅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濾鏡 #限時動態 #ig #filter #限動 #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