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IG限動韓系濾鏡,極簡風、溫柔色調、可愛邊框一次全包,教你成為社群達人

1 / 1

現在的年輕人都在用IG,已經超越臉書的IG,最大的特色就是有一天後就自動刪除的現時動態,讓大家不只要追求版面,連限動也不能馬虎,要做到每個細節都非常精緻,才能展現出女孩們對精緻生活的態度。今天選了10款韓妞都在用的濾鏡!風格從可愛到極簡都有,快點用它們把讓自己變成可甜可鹹的社群達人吧~

清新簡約風

1. daily 11

連結點這

這款濾鏡走極簡風,提供幾種簡單的字體選擇,字卡內容大多都是三餐或是日期,還可以點選畫面,就可以更換畫面的邊框,幾乎都是白框,偶爾才會出現一些黑色裝飾線,是一個非常簡單,卻有高質感的濾鏡。

2. 韓系咖啡廳日記

連結點這

第二個也是一個質感濾鏡,照片是走高級冷色調,比起上款,這個又是更成熟的感覺。通常都只有簡單線條和字體,而且都是純白色,看起來真的會非常舒服,非常適合用來拍攝景物或食物,推薦給喜歡去咖啡廳的女孩們~

3. BeigeMood_02

連結點這

這個濾鏡最大的特色就是有不規則的框,讓整個畫面變得充滿時尚感。同樣有非常多種的選擇,讓你用最獨特的樣式,紀錄每個當下。同樣都是走純白、簡單色系,也是一個很耐看,想要成為個性韓妞、精緻女孩嗎?快點把這個濾鏡存起來吧!

4. reels aesthetic

連結點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在IG掀起拍小短片的熱潮,有不少人會發reel來紀錄自己的生活,如果想幫畫面增添一些好看的字卡,就可以使用這個濾鏡,專門為懶人設計,讓你的reel變得更有質感,快點用這個拍小短片,把生活點滴通通紀錄下來吧!

5. STAYHOME 2

連結點這

一樣也是走極簡風格的濾鏡,點畫面還會有六款可以選擇,我覺得跟前面相比,這款最大的特色就是很高雅大地色系的設計,讓整個畫面看起來很溫柔,而且照片怎麼拍都像雜誌封面。

手繪感可愛邊框

1. cute diary

連結點這

可愛陽光系少女看過來,這種鵝黃色邊框帶有滿滿活力,一旁的插畫看起來也是超級可愛,充滿童趣的圖案,讓人看了心情都跟著輕鬆起來,還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

2. pastel playlist

連結點這

現在有不少人喜歡在限時動態上,分享自己正在聆聽的歌,這樣太普通啦~想要表達心情,不如就自己來做一張播放清單,這個濾鏡有超多夢幻粉嫩的顏色可以選,可以根據自己的心情來搭配,保證可以做出屬於自己的獨特畫面。

3. ilovethismood

連結點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邊框是用一系列的奶茶色,從深到淺都有,用這幾種顏色打造可愛韓風,保留筆刷的感覺,更是增添整個畫面的趣味性~ 想要走甜美系的質感女孩,必須把這個濾鏡存起來,不管是拍景物或人像都超~合適。

4. CuteFrame

連結點這

這個濾鏡也有很多款邊框可以選,有不少選項是顏色相當豐富,像是下圖就是交雜黃、白、粉三色的框,展現出少女般的活潑感。除此之外,也有大地色的選擇,適合溫柔的土色小姊姊來使用。非常推薦這個濾鏡給大家,各種風格都可以在這裡找到,真的超級實用。

5. stay_home

連結點這

這個邊框就是適合奶茶色仙女,大部分的框都是淺卡其色,最大的特色是中間的挖空形狀都不一樣,每一個都是韓到不行,存一個濾鏡,就可以有很多樣式可以使用,天天換著用都不怕膩。

上面這幾款的濾鏡,你也有用嗎?這是我蒐集了好久,而且也發現有不少韓系IG KOL會使用的濾鏡,相信不管是喜歡簡約,或是可愛風格的人,都可以找到喜歡的濾鏡,保證你的限時動態會看起來最~有質感、最~特別,成為社群達人不是問題。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er話題小雷達 #IG經營 #限動濾鏡 #韓式奶茶色 #質感生活 #精緻女孩 #韓妞 #極簡風格 #可愛手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