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日常|2022 年度目標

1 / 1

新年好!大家過得怎麼樣呀?😀😀😀

今天跟大家分享由The Tuesday Collective 發起的 Artist Resolution 2022 挑戰💪🏻

之前看見笨蛋兔崽工作室用大聲公工作法分享她今年的目標,我也來用這個方法搭配這次的插畫挑戰,跟大家分享隋安2022年的目標:

恢復一週三篇IG貼文
想要慢慢的回復到之前的更新頻率啦!不然感覺離大家好遠(從樹洞緩緩爬出...)

發行插畫公益周邊
一直很想透過自己的力量去幫助這個地球及小動物們,所以想集合大家的力量,一起做公益!

發行Line貼圖
目前正在搜集靈感素材中,是關於「表情」的貼圖主題,希望未來發布後大家會喜歡

插畫合作案件數量達50件
養家活口的來源不能斷XD 如果有插畫設計需求的朋友,如果喜歡我的風格,歡迎私訊或email找我討論唷!

以上就是隋安在2022年許下的目標,我們年末再來看看執行的成果吧!(盯)也歡迎對這個插畫挑戰主題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次見!
Love you all. 隋安.

Hello 你好!我是隋安,是一位插畫家 👩🏻‍🎨

謝謝你閱讀我的文章,也邀請你來 我的小宇宙逛逛 🪐

這宇宙擁有插畫日常、極簡生活、學習成長三大主題星球

如果你對這幾顆星球感興趣,歡迎你加入我們,一起玩耍吧!💜💜💜

延伸閱讀、

學習成長|我花時間靜默自省,我聆聽內在的指引

學習成長|《高敏感是種天賦》閱讀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插畫日常|電影《史賓賽 Spencer》觀影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