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齒妍堂牙齒的好朋友】#顛覆了傳統刷牙得滿嘴牙膏泡

1 / 7

#齒妍堂牙齒的好朋友

從我們很小的時候就被長輩教導要刷牙,不刷牙會蛀牙會變成大怪物...然後呢童年期就開始用著牙刷牙膏學著大人的樣子亂刷一通或不喜歡牙膏的味道隨便在嘴巴內攪和幾下...做作樣子給大人看...有刷牙。

時代在進步,現在牙膏牙刷不像以前選擇性很少,賣場或網路提供了各式各樣不同口味或功能性的牙膏牙刷。

妙伶大嬸我拿到#齒妍堂精油質萃抗敏牙膏時,心裡是想著市面上標註抗敏牙膏很多....用精油做的我倒是沒用過,好奇著會不會刷牙時滿口.....我們都知道的那種精油味!?🤣🤣🤣

好奇心加上自己的想像值結果在我真實用齒妍堂精油質萃抗敏牙膏時...我偷偷笑,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沒有滿口重重精油味而是淡淡清涼感...很舒適的那種清涼感。這時候我一邊刷牙一邊疑惑心起,我擠了滿滿一條牙膏在牙刷上怎沒有像市面上那種牙膏一樣滿嘴泡沫,看到的是很綿細的泡泡附著在牙齒上,在刷牙溯口時一下子就乾淨了......這真的顛覆了傳統刷牙得滿嘴牙膏泡,要溯口很多次才能把牙膏殘留溯乾淨的認知。

刷牙這件事除了牙膏外再來就是牙刷了,齒妍堂的牙刷會讓您感受......別再用市面上粗硬的牙刷了!當我拿到齒妍堂牙刷時看著這牙刷好像沒什麼...原來藏在細節裡就是它的刷毛這樣的柔軟,軟毛刷牙用起來很舒適,而它的牙刷小頭設計讓我在刷最不容易刷到的智齒後方也能很輕鬆深入清潔。

一隻看起來很不起眼的牙刷,一條讓我有點想像值過頭的精油牙膏,這兩樣我們日常很需要的口腔保健產品#齒妍堂用他們的配方專利MesoFill提供牙齒清潔及保護,關於牙齒類知識我很建議上他們的官網去逛逛,那有很多保健知識可以提供給我們消費者參考喔~~👉👉👉https://bit.ly/3f6KBe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