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儀式感必備小物

1 / 1

香氣,不但是質感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也是塑造生活儀式感,舉足輕重的構成因素。

但是很多人只注重「香氣」,卻不一定顧及香氣的來源,以及嗅吸之後對身體的影響。如何挑選天然純淨的純精油,以及選擇不浪費、且不破壞精油本質的擴散方式,其實是相對重要的!

某次到朋友家,發現她家的擴香儀相當特殊,味道也很天然舒服,一問之下才知道是「herbally草本真情」的精油。一向對於家居香氛很重視的我,也上網去查詢了這個品牌,發現他們與德國的芳療人員同步研究,並且聘請了不同領域的技術專家、工匠及設計師共同合作研發「精油擴香儀」。

採用物理擴香,不需加熱、不需加水、不需稀釋的擴香技術,並且不需要與塑膠料件接觸,進而達成天然純精油100%不變質的目的,並以擴香效果最佳、速率最快、操作最為簡便、使用最為安全,以最令人愉悅且輕鬆的的方式,體驗純精油的香氛氣味,及天然精油真正的價值!

我馬上訂購了一組木質與玻璃結合的精油擴香儀(貴族),以及三瓶精油。精油擴香儀在官網上可以選擇的款式相當多,而且都很貼心的提醒,適合大小坪數的空間!結合了我喜好的味道以及生活中的需求,挑選了「台灣檜木微光森林古典玫瑰」。其中除了檜木以外,都是複方的精油。

由於工作關係,我都選擇較能舒緩情緒、調劑工作壓力的精油,幫助我能夠在一天辛苦工作後,放鬆心情,也容易助眠入睡!

收到後迫不及待打開了這套精油組,由於在辦公室就馬上開箱,旁邊的同事們驚呼連連,直呼太有質感了吧!沒錯!質感小物就是生活儀式感最重要的關鍵啊!

組裝方式也相當簡單且方便,(產品盒檢附的說明書也很清楚易懂)馬上組裝好,就加入了台灣檜木精油進行擴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台擴香儀有別於市面上的其他產品,還可以調節擴香速度,而且擴香速度真的很快,馬上整間辦公室都聞到天然的檜木香氣了!擴香儀本身還會有彩色的燈光變化,相當療癒!

平常晚上的睡前,都是我的閱讀時光。這時候一杯熱水,一首慵懶的爵士音樂,一本輕鬆讀本,再加上來自天然的氣息。就是一個非常棒的睡前儀式。由於是每天的必經動作,所以確認精油中不添加礦物油、人工色素及香料,對我來說就是相當重要的事情!

推薦給所有也喜歡空間香氛、或是喜歡生活儀式感的朋友們。

#草本真情 #純精油 #天然草本 #精油擴香儀 #生活儀式感 #推薦精油品牌 #跟著夏天生活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