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項IKEA質感單品x來提升室內舒適感

1 / 1

喜歡每天都能夠在自己喜歡的舒適氛圍裡,所以自從有了工作室之後,常常就東研究西研究一些質感單品來增添室內好感度,尤其在空間有限的奈米空間裡,除了好看的外再,實用度好收納也是羅列在內的重要因素啦!快來看看有哪些IKEA質感單品實地分享,為空間畫龍點睛!

1. HEKTAR落地燈

不用多說就是情境燈!而且設計上,燈罩往上燈光打在白牆上,又是另外的風格氛圍,雖然這隻比較像裝飾燈,但在室內一角又有畫龍點睛的必須存在感!

2. HEMNES抽屜櫃/8抽

這抽屜櫃真的有夠美觀又實用的!對於強迫症的人,可以把東西全部藏在櫃子裡,簡直就是很棒的一件事!

3. LISABO桌子, 實木貼皮 梣木

這桌子設計感上,很容易得人疼!主要是大小剛好符合一般人的使用尺寸,另外因為是工作桌,所以使用電腦或是工作上的使用,都超讚!

4.SILVERLÖNN紗簾 2件裝, 白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窗簾真的是個看似不起眼,實際上卻是極為重要的配角角色,選這款是白天透光進來,依照每寸時光變動的光線,來改變室內的氛圍點綴,是個很簡單卻又能提升氛圍的加分單品。

5.BEKVÄM墊腳凳, 白楊木

此款腳凳一開始買回來一直不知道怎麼使用它,他就被默默放置在旁邊許久,終於到有天改變了工作室室內的擺設與加入新品,於是乎它就突然變成項很棒的商品,而且也可以有很多功輔助,像是:椅凳、腳凳、矮邊桌...等等。

LIFE AS DRAMA 

歡迎大家追蹤IG : @life_as_drama_2020  @gooddayforbeauty

寫字插畫|文字創作|視覺設計
說點故事搜集故事分享的人_
#插畫文字配生活#平面視覺說故事#人生處處是抓馬#視覺平面設計#插圖動畫小品#lifeasdrama#popdaily#237575p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