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療癒居家小物推薦,打造屬於妳的溫馨生活空間。

1 / 1

生活往往都是日復一日,在學校、公司、家之間交替著,但其實透過療癒居家小物,就能讓這些看似無聊的平常日子,多一點溫馨與幸福感,或許妳會擔心購買療癒居家小物會不會又是一筆花費,因此特別鎖定了幾個日本雜貨與療癒系品牌,整理成一份日系療癒居家小物推薦,花一點小錢以及妳自己的巧思搭配,也能打造出專屬於妳的高質感生活空間。

1.Q萌動物居家生活用品

喜歡小動物或森林系風格的朋友,可以參考Daiso大創百貨的「Animal Series」的居家品,像是坐墊、暖腳套與抱枕,都做成了倉鼠、柴犬、黑貓...等等可愛造型,無論是裝飾性或實用度都蠻高的,如果想找日系療癒居家小物推薦,不妨去逛一逛Daiso大創百貨。

2.可愛磁鐵掛勾

平價日本百元雜貨Can Do也透過合作方式,在台灣有了100 Life Japan的門市據點,強調100%日本直輸商品,其實很多商品都十分有趣,如果想找療癒又實用的居家小物,這款小鳥系列的磁鐵掛勾,用途廣泛,加上鸚鵡、貓頭鷹等不同鳥類的設計,增添不少選擇性,除了一般常見的用來懸掛鑰匙以外,也可以收納髮圈、文具、牙刷...等等小物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鄉村風食器餐具

如果妳是個喜歡親手料理的女孩,那一定不能不知道日本百元商店「NATURAL KITCHEN」,如同品牌名稱的暗示,「NATURAL KITCHEN」的生活雜貨有不少都與餐具食器有關,有簡約的日系風格、質樸的鄉村風格、可愛的動物系列...等等,當妳把食物盛裝在裡面時會發現,光是用幾個充滿設計感的碗盤,就能讓妳的餐點看起來更美味可口,值得作為療癒居家小物推薦。

4.TOMOTAKE名家設計款

朝武雅裕和朝武廣子,這對日本設計師夫婦,以布料作為主要創作素材,創立了「Tomotake」這個品牌,和同樣來自日本的自然休閒服飾與雜貨品牌「studio CLIP」合作「Fun kitchen」系列的生活用品,盤子、坐墊、餐墊、家居、拖鞋、小木櫃和動物抱枕,都呈現一種療癒又柔和的氣氛,喜歡的人不能錯過。

5.質感木製手機架

人手一機的時代,對於容易亂放手機人來說,無論在辦公桌、電腦桌、床頭櫃或客廳,都非常應該擺上一個好看的手機架,這樣才能一下子就找到,大創百貨旗下的另一個副品牌「THREEPPY」,專攻女性市場的喜好,所以許多小物都十分可愛,且兼具質感與設計元素,像動物系列的木製手機架就挺受歡迎的,還有價位落在99~139元的法鬥圖案垃圾桶,也非常有人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日本流行趣味雜貨

就像最近剛播畢的日本電視劇「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劇中女主角很喜歡收集扭蛋小擺飾,在療癒居家小物推薦裡面,充滿日本流行趣味雜貨,也好值得跟大家介紹,在台灣的話,可以到東急ハンズTokyu Hands的台隆手創館尋寶,無論是動漫卡通或是設計師款的公仔,都令人愛不釋手,擺在家中的某些小角落當作點綴,偶爾撇見,看著看著會不經意就發呆放空,整個覺得放鬆。

7.毛絨絨軟綿綿面紙套

提到日系療癒居家小物推薦,還有一個迷人的日本品牌Craftholic,幾年前全家便利商店,還辦過集點換宇宙人週邊商品的活動,Craftholic系列的最大特點,就是摸起來十分柔軟的觸感,比起玩偶抱枕,個人覺得面紙套更加實用,魔鬼氈黏貼設計,很方便拆卸與懸掛,可以當成桌面擺設,也能掛在客廳、臥室、汽車等地方,妝點妳的生活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園藝佈置小盆栽

疫情期間,相信不少人擁有更多待在家裡的時間,除了可愛或溫馨的擺設,能夠提升生活空間的質感以外,種一些自己喜歡的花卉與植物,也能美化環境,沉澱心靈,與日本seria合作的「icolor shop」,主打日本直送,均一價$49元的居家雜貨,就有不少精緻的小盆栽與園藝裝飾,很適合當成療癒居家小物推薦。

以上介紹的療癒居家小物推薦,可說應有盡有,而這些日本風格商店或品牌,在台灣都有專櫃或代理商,大家能依照自己的生活習慣、喜好與需求,實際到店裡挑選一下合適的療癒居家小物,用最划算的價格,營造出妳的質感生活空間。

#療癒居家小物推薦 #日系療癒居家小物推薦 #台灣百元商店 #日本百元商店 #台灣日雜商店推薦 #大創百貨 #cando #100lifejapan #icolorshop #Craftholic

圖影來源:大創百貨、100 life japan、icolor shop、Craftholic、Tokyu Hands、THREEPPY、studio CLIP、NATURAL KITCHEN,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