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Instagram大改版!終於不再被演算法控制,你的IG由你決定

1 / 1

你的IG頁面經常會因爲演算法而錯過部分貼文嗎?2022年Instagram大改版,瀏覽頁面分爲主頁、追蹤中、最愛三部分,你的IG由你決定,不再受演算法影響。

我是Moon。主要是分享色調和一些提升IG質感的小技巧,例如精選動態封面圖,GIF關鍵字等等。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分享,記得追蹤Moon的Instagram,點擊追蹤。另外,Moon也設立了Telegram頻道,主要分享桌布和一些不會在IG分享的内容,有興趣也可以訂閲moonspaces

未來的IG頁面

新功能讓你的版面分爲三個部分,讓你有更多選擇性。

第一款 - 主頁

就是現有的版面,會根據IG演算法而推薦你看到的貼文順序,同時你也會看到由IG建議的貼文及廣告。

第二款 - 追蹤中

你可以看到所有追蹤中的貼文,但不會看到限時動態和IG的推薦。

第三款 - 最愛

這個你可以看到想要的賬號,例如你的家人、好友、喜愛的創作者等,而這些貼文都是按照發佈時間順序,確保你不會錯過他們的消息。同時,版面不會看到限時動態。

只有被設定為最愛的賬號,在右上方會有星星。

你覺得這個功能好嗎?歡迎在下面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有這個功能,記得把Moon放到你的最愛,才不會錯過任何一個貼文。

那些你不知道的限時動態功能

初次來訪的你,歡迎點下追蹤

Moon的IG主要分享Foodie/Lightroom色調和一些提升IG質感的小技巧

追蹤Instagram @moonspaces_

Telegram頻道 moonspaces

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分享,記得追蹤各個社交媒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instagram #ig教學 #社群 #美編 #ig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