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教你如何把IG、粉專崁入痞客邦側欄!痞客邦必學 步驟超簡單!

1 / 1
教學系列來啦!寫部落格已經一段時間,每次看到別人的痞客邦都可以崁入IG、粉專,增加專業度、導流量到自媒體,就誕生了這一篇教學,如果你是痞客邦用戶這篇教學對你很受用喔!這次會IG跟粉專一併教大家,就讓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崁入過程,請全程使用電腦、網頁版,手機比較難用

IG崁入痞客邦側欄

IG崁入痞客邦內文

崁入內文的方式也很簡單,但呈現出來的方式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啦!

粉專崁入痞客邦側欄

粉絲專頁外逛網頁請點我...

最後就完成啦!

看完教學步驟後,是不是覺得很簡單啊!趕緊幫自己的痞客邦側欄增加你的IG跟粉專圖示吧!如果這一篇對你有幫助,歡迎多多分享出去喔^^

-----FOLLOW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
IG👉Ya Ping Chung
粉專👉萍姐愛分享
社團👉萍姐 愛吃團 🍒🍵🍲想當吃貨一起來 團團團!
YT頻道👉萍姐愛分享

#部落格教學 #痞客邦教學 #IG崁入痞客邦側欄教學 #粉專崁入痞客邦教學 #IG崁入痞客邦內文教學 #IG #粉絲專頁 #facebook #部落格技巧 #萍姐愛分享 #IG崁入文章 #教學 #教程 #痞客邦 #instagram #痞客邦技巧 #粉絲專頁外掛程式 #FB崁入網頁 #FB外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