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質感沙發/進口沙發/電動沙發/大型沙發/餐桌/床墊等五倍券加碼活動開跑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mila-casa

工作忙碌一整天回到家中,通常第一個踏入的空間就是客廳,這時有一張舒適的沙發可以讓人稍微放鬆發懶一下,是片刻時光裡,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呀!既然工作累了,身體也緊繃了,若能夠舒服地坐躺在沙發上追劇、泡腳、敷面膜、滑手機或聽音樂等放鬆休閒,都是忙碌後在家最棒的享受,所以有一張舒服的沙發也好重要!

咕溜魚發現近幾年販售沙發、家具的品牌店家越來越多,這次我們來到的「米拉居家 MILA CASA」是知名家具品牌「高第家居 GODI」的旗下子品牌,以平價、高CP值的走向經營,讓消費者以平易近人的價格,也可以買到至上的生活享受,有一種買得起設計感,又能感受得到高質感的品質,是不少年輕客群、房屋首購族在選購家具上會推薦的一間店,因為在這裡不僅可以買到適宜的家具,就連周邊裝飾物也都買得到。他們家商品的價格透明化呈現,完全不用怕被亂報價,而且都可以現場試坐、試躺及觸摸材質,真的有喜歡再買就好,完全沒有壓力,甚至可以盡情地體驗感受,那他們家要客製化其實也都相關的服務,算是一間價格可以很平價又可以一站式購足多種居家空間必需品的好地方。

擁有500坪寬敞舒適的展示空間,展示了500件以上的家具單品,無論是皮沙發、布沙發、台製設計款沙發、義大利原裝進口電動沙發,或是各式各樣的美型沙發,搭配熱門椅款、輕巧邊桌、舒適床墊,所有居家空間所需的商品,都能給予一站式購足的服務。如此有格調的裝潢及擺設呈現,讓我來到這裡隨時都像走進夢想中的居家好宅般,每一個場景空間的塑造,都是特別精心規劃過,從這部分就讓我發現了米拉居家的用心,而這裡的沙發、家具質感也都很值得推薦!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mila-cas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