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啟示:如果我有任何讓你不開心的地方,請你自己克服。

1 / 1

新的一年開始了,老話一句,如果我有任何讓你不開心的地方,請你自己克服。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是個很容易情緒勒索自己的人,覺得自己哪裡做不好、覺得對不起誰、覺得讓大家失望了、覺得對一切都很抱歉,但在看到社會渣宰都過得很好的時候,突然領悟到,像我們這種太有責任感與自知之明的人,只會鎮日活在自責裡,不但對事情沒有幫助,還會讓別人理所當然的把錯誤都丟給你。

雖然我始終成為不了那種渣,因為我沒有辦法蒙蔽自己活下去,但起碼我不要成為讓他們繼續逍遙的助力——我要成為一塊鐵板,在他們試圖踩踏的時候彈起來,狠狠的敲他們一下。

「難道是我的問題嗎?」

「對,就是你的問題。」

試圖情緒勒索別人的人、覺得自己全世界最悲慘的人,醒醒吧,宇宙不是圍繞著你轉;如果過去沒有人告訴你,那就讓我第一個告訴你。

(對自己有要求是好事,但不要太過度,我知道放過自己很難,但想想那些渣宰,他們憑什麼過得那麼輕鬆寫意?衝著這點,我們要過得好,比他們好😤)

圖中文字|美到沒朋友 Très Jol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寫 #手寫字 #手寫文字 #寫字 #手書 #道歉 #搞笑 #情緒勒索 #渣 #美到沒朋友 #handwriting #handwritten #written #writing #qu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