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族必看🌟超有感!讓我每天跟便便說bye bye的優身形益生菌

1 / 1

從小我就胃不太好,常常沒有正常上大號💩我記得我國小的時候就因為肚子痛,痛到半夜哭得哇哇叫😭爸媽帶我半夜急診看醫生,結果一照X光發現…肚子裡滿滿的便便!💩💩💩哈哈哈很驚人

工作之後在辦公室長時間坐著、趕時間所以都買外食、手搖杯也沒少喝、壓力大吃甜食舒壓(藉口!明明就自己愛吃甜食😂)、不愛運動…加上歲數的增長…身體代謝真的明顯下降…學生時期都不太在意這些,現在深深反省了自己,該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了!

長期外食,讓身體的菌叢改變,間接影響了身體的狀況。
之前看醫生時,醫生就說宿便累積,造成身體不舒服、精神不好,專注力不夠、影響工作、影響學業,該怎麼往成功之路邁進啦!!!(太激動了>

於是我真的跟神農氏嚐百草一樣,試過各種西藥、中藥、纖維粉、酵素液、各品牌的保健食品…大多數腸胃依然罷工…或是改善了一小陣子,之後又繼續罷工。之前吃了半年西藥,雖有改善一段時間,但有時身體狀況不佳反而會拉肚子拉到虛脫…也擔心吃太多藥會有副作用。甚至還吃過類似瀉藥的酵素,什麼極端的方法都試過了啦~心累~

不過人家說久病成良醫嘛!這一年來我平時就有在喝蔬果發酵液當作平時保健,增加蔬果的攝取、定期吃中藥調整體質、還有搭配日常每天一顆「優身形益生菌優身形益生菌,不是西藥、也不是中藥,日常保健就可以安心吃,單純六株機能性益生菌就能達到促進代謝!連孕婦都能吃!(最近有朋友當媽媽了,馬上推薦給她)

(需要排便更順暢的我就是如此垂頭喪氣的...)

一盒優身形益生菌共有30顆膠囊,一天一顆~一個月剛好一盒~很方便!
高度建議要冷藏保存以確保品質喔!我都放在公司冰箱,然後在辦公桌放一張紙條「記得吃優身形益生菌!!!」來提醒自己一定要按時吃~(配水吃!)


真心感動…現在的我每天都會上廁所了💩吃了一個月之後,也加上我改善了我的飲食習慣,終於腸胃不再罷工,常常會聽到我的肚肚在咕嚕咕嚕的工作了~排便順暢的感覺真的是輕.盈!

當然,優身形益生菌不是仙丹,你可不能每天都吃麻辣鍋吃肉肉不吃菜菜,然後狂吞優身形益生菌啊!為自己的身體負責,適量攝取美食,照顧健康,搭配優身形益生菌做加強以及日常保健,長期的食用,相信你也可以調節菌叢生態,代謝有感!

(這是排便順暢的我 不再坐立難安^^)

如果有希望排便更順暢的朋友、也是外食族的朋友、也是螞蟻人的朋友、也是久坐辦公室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啦!吃了也只有好處沒有壞處~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維持健康的法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身形|超有感代謝益生菌

代謝有感Up 輕鬆有效WOW!
好輕盈的純益生菌膠囊!
購買連結:https://shop.proclass.com.tw/products/fitpro-1


抱歉喔說我推薦的 沒打折!哈哈哈
因為是我真心推薦!買到健康比什麼都划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