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olite |讓我們一起無時無刻都在呵護自己的雙手吧!

1 / 1

近年來受到疫情的影響, 乾洗手及護手霜是在外不可或缺的隨身物品

加上寒冷的天氣,人人都需要一條護手霜來保養

使手部更滋潤柔軟~

這次很開心能收到 Ksolite 家的手部保養商品

有了它們, 就不用再害怕會因為天氣寒冷,導致手部乾裂

或因為常在外頭需要外食,而沒有乾淨的手食用

因此,在疫情與寒冷的情況下, 讓經常在外頭的我,更加放心。 

✍首先,要先來介紹『Ksolite 日夜呵護精粹護手霜』共有四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濕精粹護手霜

香調為小蒼蘭,主打含有神經醯胺高效保濕成分,能夠預防水分流失,水潤肌膚,從嗅覺和觸覺方面來說,是我最喜歡的一款護手霜,有個清新優雅的香氣,給人有療癒的感覺,每次洗完手,或是當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時,都會想到 的一條護手霜。

滋潤精粹護手霜

香調為香水薔薇,添加微脂囊透明質酸成分,給雙手肌膚深層細緻的潤澤保養,使用後,此款的香味也讓我很喜歡,甜甜的,聞起來給人有小女孩年輕的感覺,因此最喜歡把它帶出去使用,尤其是跟姊妹淘或是男朋友出去時使用它。

逆齡精粹護手霜

香調為紫羅蘭,添加頂級藍銅胜肽成分,幫助淡化肌膚細紋,緊實細緻手部肌膚,使用起來,我覺得此款的滋潤度較高,需要時間來吸收,很適合推薦給手部細紋較多者。

夜間修護護手霜

香調為茉莉香,是款夜間的護手霜。上面介紹的三款是適合白天保養的護手霜,晚上就推薦使用這款茉莉護手霜來加強修護。使用下來,它的茉莉香氣非常的濃厚,喜歡茉莉香的女孩們,一定會喜歡它,一開始使用時,可能會有點不習慣它的香味,但聞久了,不得不說讓人感到好舒服,尤其是在睡前塗抹, 讓我覺得可以幫助睡眠,有放鬆之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再來介紹近期超級重要的『Ksolite 乾洗手潔淨露』共有兩款 

Sheer Care(綠色罐) 

含有 70%的植物性酒精,這罐是我兩款中最喜歡的一款,超級喜歡,味道也非常的好聞,所以拜託大家!真的可以去買來使用看看。 

Sheer Bliss(粉色罐)

含有 70%的植物性酒精,粉色的聞起來有淡淡葡萄柚的味道,若各位男孩女孩 們,喜歡柑橘香調,不妨可以使用看這個呦。 

看完若對 Ksolite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康是美門市試用看看喔! 

Ksolite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solite.tw/
Ksolite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Ksolite-105456421687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