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新生活提案,2022年的你準備好成就自己了嗎?

1 / 1

過去每一年,莎姐與大家都熱衷於替自己安排許多新年度的目標。從存款、工作到愛情、進度等等...不知道大家幾年下來是否都有完成清單還是漸漸的淹沒在每日重複生活當中。每天的生活有許多事情會切割掉我們的注意力,這讓年度目標變得更難以執行,加上2022年大概還受到疫情及動盪社會的影響,相信許多人都有感覺到計劃趕不上變化

2022年:很適合作為一個內在覺醒的冒險歷程,誠實接納自己從中獲得勇氣並活出更好的自己。在面對焦慮的世界時可以更展穩住自己的腳步。

與其給自己滿滿的目標枷鎖,不如給自己一套生活方式,貼近自己的需求也不被突如其來的意外打亂節奏。

莎姐透過這樣方法改變了自己的心境!面對自己的優點與不完美都更誠實,越是踏實就越透徹也能產生更多動力前進,保持自己更多空間彈性,才有成長進步的空間!

你可以根據以下的建議,替自己制定新的生活方式:

  • 誠實地寫下自己認為的缺點、優點。只有你跟自己而已,請找出自己優缺點至少五點。細細地審視自己的優缺點,請打從心底接受並感謝自己如此獨一無二,如果深感自卑,可以每天都告訴自己「謝謝你、對不起、我愛你」感謝自己與接受自己的一切,勇氣與自信是來自己對自己的完整認知而非物質堆砌的!
  • 每日冥想(至少10分鐘)自己期望的樣子,不管是工作、人際關係、愛情或親情!腦內冥想完整的樣子,讓自己感受幸福快樂及豐盈。帶著美好的心展開一天,記住中間插曲只是通往目標的小石頭,你要做出能達成那個目標的決定及選擇!
  • 面對好壞事情發生,都不要影響自己情緒,讓自己保持在平和狀態。這是一種訓練自己定性的方式,除了不讓自己受太多情緒影響外,還可以讓他人看到你成熟穩重的一面,記得想要成為的那個自己,利用選擇讓自己更靠近。
  • 踏出舒適圈,多方嘗試探索自己的可能性!莎姐遇到過許多女孩因為膽怯而產生許多抱怨及沒自信。避免讓自己遺憾,請多多挑戰自己跳脫舒適圈,可能不愛運動的你從在家看影片運動開始、學習煮飯、學習拍照等等...去嘗試每一件可能發現更多自己的探索!藉此保持彈性及不斷學習的心態也能讓自己更快樂!
  • 保持自己與環境整潔,淘汰不再用或不符合需求、風格的東西。每個物品只需要一樣、不重複功能!在訓練自己淘汰及挑選過程能讓自己更深入明白自己的需求和風格,避免不必要花費和愛慕虛榮!記得,乾淨整潔才能帶來好運及經典風範是不需要過多裝飾品的。
  • 給自己設計一張目標圖吧!請看著理想的樣子前進,從中付出及改變會讓你更加開心、有動力及痛苦感會變少喔!推薦大家在 Pinterest 搜尋理想的生活的樣子,拼貼成桌布或印出來!可能2022年就能實現自己理想的生活了喔!

#新計劃 #2022計劃 #年度計劃 #虎年計劃 #無壓力計劃 #內省計劃 #內斂計劃 #自我改變 #自我提升 #冥想 #圖片 #目標圖 #疫情 #年度計畫 #年度規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