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手帳繪|每年都要做的事!2022的HOBO手帳新年籤

1 / 1

 

 

Happy “Nya” Year!

Two is “ni,” and “meow” is “nyan,” so in Japanese 2022 is a year filled with cats: you can call it “nyan oh nyan nyan”! 

日文中2與喵諧音,2022也是喵零喵喵年。

因此2022新年手帳籤是滿滿的貓呀,剛好也是虎年,老虎就是大貓呀ヽ(●´∀`●)ノ

 

每年元旦抽個字代表新的一年,已經是寫手帳以來,兩三年養成的習慣。今年HOBO從選字變成選貓,一樣是代表新的好運和祝福,更多了可愛的新意♥(´∀` )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抽選你的2022手帳新年籤吧ヽ(✿゚▽゚)ノ 

_

我的2022手帳新年籤!唱歌的貓!

今年抽到的是唱歌的貓!2022年將會發現會某種方式參與音樂中,也將會在工作或學習中找到新的節奏,在這方面會一帆風順。

音樂將人們聚集在一起,今年會是交新朋友的機會。當有什麼事情困擾著時,回想一下最喜歡的歌曲的歌詞,看看是否能在簡單的聲音中找到隱藏在某處的答案的暗示。

 

這是最好的祝福了,沒有什麼比找到生活的節奏更令人開心的事情(♥д♥)

超喜歡今年的可愛風格和抽到的喵喵~感覺是個很棒的開始,期待新的一年會有更多有趣的事情發生,以及我們都能平平安安健康的渡過ヽ(*´∀`)ノ

Miko's Life Journal

@miko_365days手帳生活・旅行手帳・手帳拼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