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期許 New Year Resolution & 年末回顧 Past Year Review

1 / 1

✈ 2021 ➡ 2022

  每年的這個時候,坐下來以文字梳理自己過去一年的經歷,並且立定新年期許,已經是我的習慣。對你來說,2021是個怎麼樣的一年呢?
  我又有了許多第一次,也收穫了非常多新的緣分。我想對我而言,2021年應該稱得上豐盛、平靜、充實。

  今年也再一次向各位自我介紹,我是織夢人梓鹿,一位有多年寫作經驗的文字影像創作者,也是希塔療癒師。編織他人的故事,分享我眼中的世界,透過創作帶給讀者溫暖和力量,是我的人生使命。
  很高興認識你,新的一年也要請你多多指教!

  那麼,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2021年,在我的生活中所發生最重要的十件事:

🔽你可以從這些地方找到我🔽

織夢人希塔療癒預約說明

文字影像創作接案說明

My Blog(用心經營的家)

My IG(瑣碎生活日常,推薦喜歡吃美食、看美物美照的朋友訂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 FB(跟Telegram作用相同,加入最愛、搶先看,拯救我的觸及率)  

My YouTube(每晚送你一首歌,以及我的Podcast都在這裡)

1. 成為一名希塔療癒師

  關於希塔療癒是什麼,網路上已經有許多人在分享,如果你有興趣,等一下可以去查查看。在這裡,我就說一下學習希塔療癒後非客觀的心得。
  在學希塔療癒之前,我已經是個擅長自我覺察的人,但在覺察到自身的問題或盲點之後,往往沒辦法在短時間之內改變。透過希塔療癒技術,我可以立即從潛意識層面拔除這些負面信念,並且反向下載我想要的正面信念。
  希塔療癒用非常神奇的方式補足了我不足的部分,如果你想體驗是什麼個神奇法,也歡迎你來找我做療癒!
  期待在療癒中與你相遇。

在宇宙的觀點,沒有誰對誰錯

感恩日記08 與Sasha姊姊的療癒紀事 2021/01/19

2. 開始接案

  如果你是認識我很久的朋友,可能你有點難相信,我是在2021年才認真開始接案的。
  雖然說是認真,其實接案方式依然挺佛系的……但能夠運用自己的所學滿足客戶需求,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
  期待與你一起創作出更多有趣的故事。

松山外帶輕食、會議餐點,忙碌之中的小確幸

梓鹿的魔法美食地圖|英布蕾英式捲餅館

3. 遇見每個你

  新朋友們,感謝能在2021遇見你;老朋友們,很開心能夠再次認識你。
  還記得2021年初的電影《靈魂急轉彎》嗎?世上每個靈魂都是如此的可愛,每一段緣分都是宇宙精心安排的禮物。
  雖然我從小就是隻瘋瘋癲癲的鹿,不太擅長社交,也不太喜歡人多的地方。但在2021我幾乎完全打破了這個魔咒,我真的迫不及待要遇見更多有趣的靈魂!
  期待在新的一年遇見更多的你。

我們都是大海裡的一條小魚,卻拼命想要往更大的海裡游去

梓鹿為你挑片┃靈魂急轉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達成2020年的三個新年期許

  沒錯!2020年末我的三個新年期許:「接案、考TQC或多益、不忘記讓自己回到冥想狀態」都已經達成啦!而且成果遠遠比我想像的還要更好。
  高我和Creator,還有身邊的人,總是在鼓勵我勇敢、放膽去做,不要在行動之前,就自己給自己的能力打分數。新的一年,我會做更大的夢,做更多有趣的事。
  期待我2022的新年期許一一實現。

5. 自我成長

  對於2021的自我成長,我超滿意,不能再滿意了。
  一個人的自我成長,大部分是在內在層面運作,雖然我會盡可能地創作和紀錄下來,但終究還是比不上打從心裡的感悟與體驗。
  透過我的創作,你們見證了我的成長,也希望我的創作,能夠帶給你滿滿收穫。
  期待2022年,我們都能成為自己更好的版本。

6. 家庭關係

  每個人與原生家庭的課題,都需要很長的時間、很多的耐心與勇氣去挖掘和改變。
  今年開始,我時不時地會和弟弟聊天,也能夠不再彆扭,大方地關心家人的狀況,給予我能給予的幫助。能夠更坦然地接受,不完美卻又完美的家。
  期待我與家人的關係可以往更美好的方向發展。

7. 決定了畢業製作的指導教授

  很開心接下來要跟政男老師一起合作,雖然我本來是想要找同學一起做行銷企劃,但一個人寫論文也很不錯,比較便宜,也少了與組員溝通的麻煩。
  我會以好奇心和開心去完成畢業製作,雖然能預想得到,過程可能會有許多困難,但沒有人可以動搖我想把事情做好的決心與勇氣。
  期待2022年,在學業和事業上都有好的發展。

8. 四十四本書

  2021年讀了44本書,可說是十分的不盡人意,我可是骨灰級的書蟲,想看更多書啊!
  在2021讀到最喜歡的書,是《我叫微笑,34歲,留職停薪中》,推薦你在低潮期的時候找來看看,可以給你一些溫暖的力量。
  期待2022能看到更多撼動人心的好書。

9. 開始學日文

  我居然差點忘了這一項!2021年,我輔修應用日語系,正式地開始學習日文。
  像許多台灣人一樣,我喜歡日本的文化,而學習語言正是體驗文化最直接的方式,在創作領域也很實用。
  我也開設了Twitter,在上面努力用日語把想說的話說出來,把自己的文章分享在上面。
  期待2022我的日語可以進步神速,並且運用在生活中、創作裡。

陪伴你度過深夜時光的療癒男聲

那些令人沉醉的療癒系溫柔男聲|7位日本弾き語り男歌手推薦

10. 自在心

  允許自己好好休息,允許自己暫停,允許事情停滯。
  允許自己處在任何狀態,允許自己是任何模樣。
  自在,像《逆水寒》裡的葉問舟(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新年新希望 My New Year’s Resolution in 2022

  去年跟前年,我都只給自己三個願望的額度,但這樣的做夢法實在太小氣了。今年開始,我要給自己十個願望。
  以下的許願是以希塔系統中的顯化語句去書寫的,因此全部都會使用現在完成式,你也可以用這種方式來顯化自己的願望清單:

1. 替源源不斷的個案服務

  需要我的個案透過各種不同的管道找到我,我們合作得很順利,時間也能完美配合。彼此都能在療癒和創作中得到許多收穫,是喜悅而豐盛的。

2. 提高社群媒體的追蹤和瀏覽人數

  我的IG、臉書已經達到一千追蹤以上,部落格的年瀏覽人次破萬,不斷增加中,越來越多人因此認識我,支持我。

3. 固定在女人迷發表文章

  我投稿的文章被編輯全數採用,也談妥了價碼,成為女人迷專欄作者。

4. 每個月都有收入進帳

  除了接案費用之外,還有稿費、小額贊助、合作費用、投資收入等等,每個月都有靠自己的力量賺到錢的豐盛感受。

5. 吸引各式各樣的人來到我身邊,從各方面給我幫助

  緣分用各種意想不到的方式來到我身邊,促使我蛻變、成長,我們彼此學習,互相激勵,往想要的方向邁進。

6. 妥善安排與運用時間

  學業、接案、創作、自我、社交,五個方面能達到最佳平衡。

7. 畢業論文撰寫順利進行

  實際做起來遠遠沒有我想像的困難,反而意想不到的有趣,有非常多興奮的感受與成就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更懂得打扮自己

  找到自己適合的穿搭和造型風格,因此被許多人稱讚比以前更漂亮。對於美麗有自己的獨特眼光,並且能將美感運用在生活各個角落。

9. 對伴侶關係能夠坦然面對

  我可以擁有美好幸福的伴侶關係,並且從中學習成長。

10. 任何我需要的,我都已經擁有

  我可以允許慾望的存在,任何的想要與渴望。可以用最高最好的方式運用渴望的力量,幫助我前進。
  任何我想要的、需要的、缺少的,都會以最高最好的方式顯化在我生命中。

  以上十件事都會在2022年以對我最高最好的方式顯化,我也會付出行動去幫助顯化更快、更好地發生。
  你們的新年期許是什麼呢?歡迎留言或私訊與我分享,希望各位新的一年都過得幸福美滿。

織夢人梓鹿
2022/01/01

2020 ➡ 2021

新年期許 New Year Resolution & 年末回顧 Past Year Review

2019 ➡ 2020

新年期許 New Year Resolution & 年末回顧 Past Year Review

在忙碌的間隙喘口氣,用心記錄生活

現在開始,是屬於你的日記時間ft. 美觀實用的兩款日記APP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織夢人梓鹿 #靈性 #新年計畫 #2022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 #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