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匠人老闆10】【完美結局】2022年新的開始

1 / 1

今天住到格局很滿意的房間加上西門站附近很好逛,心情很好就不太想講:2021/12/30發生的【我的匠人老闆10】完美結局,很剛好十集好像日劇短又好看。

這齣戲實在很難演因為老闆前、後說詞不一,沒有連戲害我很難跟他對話,又每天對客人的方式不一樣,讓我無所適從,以2021/12/29我就心生辭職的念頭,沒想到:隔天老闆就幫我提出了,而且自己提出補償:補給我勞、健保,再加三千元獎金,又希望我去他親戚的咖啡廳,我就順便問:上次怎麼沒開?他四兩撥千斤說:平常幾點開,他不知道之類的。我也不會去了 哼哼

那天來了兩組客人,像是代我罵老闆一樣,本人不太會罵人,

第一組是熟客老師,我在眼鏡行工作一個多月就看過她三次,看她之前的記錄是忠實顧客,當天我去買完晚餐回來時聽到:那位老師好像不開心,疑似老闆兩隻眼睛一隻漏配看近的度數,另一隻也錯誤,而且價錢雙方認知不一樣,但我相信是老闆的錯,因為他的價格是浮動的,應該連他自己都沒有標準。

第二組是護士媽媽帶眼鏡架歪一百八十度的兒子,護士媽媽說要找純鈦的鏡架,但是又說:自己薪水還沒領,一直要老闆便宜一點,平常老闆超好殺價,那天難得很堅持不太給殺,而且還講到我的想法:為什麼不標價?

老闆還辯說:標價太高也沒用之類的,他沒空之類的…...

之前有個全身包紗布還滲血的學生,因為車禍鏡架歪的程度,和護士媽媽的兒子一樣,奇怪的是:之前老闆佛心地幫車禍學生喬鏡架,當學生拿一千元給他時,老闆只收30元;這次借鏡框給護士媽媽的兒子,護士媽媽給押金500元,老闆卻嫌押金太少。

我這次突然休跨年,本來是為了氣老闆,因為剛上班時,老闆說:可以休禮拜六,但是我也沒有特別休那天,連聖誕節我都沒請假,結果那天,我還特別聖誕裝扮還穿長裙,結果老闆來的時候說:隔壁鄰居說我擦的玻璃有水痕,還要我爬鐵梯擦玻璃,那天我就覺得:很灰心老闆也不會覺得:這年輕人不像一般人聖誕節休假反而來上班,值得嘉許!反而刁難員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一篇:應該是我西門站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