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釲春晨居家香氛推薦,來自大自然的清爽清淨體驗,用香氣放鬆療癒提升舒適度!

1 / 1
在後疫情時代,隨著大家生活型態的改變,因為長期間待在家中或室內,大家開始正視生活的空間並且更懂得享受居家的生活,如果想要提升居家品味和舒適度,放鬆的香氛是很不錯的選擇,推薦大家可以選擇溫釲這款來自大自然淡淡的香氣的「春晨Sping」香氛噴霧,讓整個環境充滿清爽感之外,也可以用迷人香氛來療癒身心靈!

溫釲WENSZU 春晨Spring家居香氛噴霧-宅配包裝

▲打開內部有增加防撞的包材,完全不擔心運送過程中香氛噴霧會損傷。

溫釲WENSZU 極速除臭 頂級家居香氛

▲打開來看到外包裝非常有質感的設計,超級有大自然的氛圍,迫不及待想實際用看看!

▲說明書跟詳細的使用資訊就印在外包裝的上面,記得一定要放置在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春晨Spring家居香氛噴霧

▲簡約的瓶身設計超典雅的,顛覆了大家對於廁所除臭香氛的印象!「春晨Spring」兼顧了嗅覺與視覺上的享受。

春晨Spring家居香氛噴霧-使用範圍

除了包裝好看以外,「春晨Spring」使用來自於大豆的除臭微粒,是英國的專利成分。FORESTALL™天然除臭微粒,能夠將「煙味、廚餘、糞便」等多種家居臭味,將其抓住並消除,可以淨化空氣中惱人異味。

在臭味消除的同時,使用英國香水師調製的自然香氛。「春晨Spring」以山間的青草調為主軸,是讓人感到舒服且釋放壓力的居家香氛,在任何空間中都相當討喜的香調。

使用的範圍除了廁所芳香之外,更涵蓋至整個居家環境,不論是衣物汗味消臭、煙味消臭、廁後消臭、房間消臭、鞋內消臭、烤肉火鍋油煙味、垃圾桶消臭、貓砂盆消臭等,通通都可以使用。

春晨Spring家居香氛噴霧-使用過程

▲瓶子尺寸很好握,打開蓋子輕輕按下後就會有噴霧,大約1-3秒後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清香,味道聞起來不刺鼻,很舒適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就跟大家分享香味的體驗,「春晨」香氛以青草香調為主體,果香與花香則同時隱藏在其中,聞起來相當細緻舒服,當香氣與空間合而為一,很容易就能營造出非常放鬆療癒的質感居家。

  • 前調 TOP

蕁麻、迷迭香、佛手柑、葡萄柚(約5-10分鐘)

  • 中調 Heart 

黑醋栗、紫羅蘭、小蒼蘭、洋蓍草(約15-50分鐘)

  • 後調 Base 

麝香、苔蘚、琥珀、香根草(約60-150分鐘)

春晨Spring家居香氛噴霧-使用心得

使用過後我很喜歡春晨Spring的設計,簡單又有質感的的玻璃瓶身,讓除臭的香氛噴霧也能成為家居空間的加分亮點。分別透過自然清新感的花香調、果香調、琥珀青草調,讓大家的嗅覺有一連串的豐富的體驗,也使每一捻香味都極具有記憶點,重現自然清新感的頂級香氛在居家環境中,這樣原始清新的草本香氣,不論是男女都很適合買,快為自己添購一瓶,用迷人香氛來療癒身心靈吧!

溫釲WENSZU 極速除臭 頂級家居香氛 Spring 春晨

官網連結:溫釲WENSZU

商品資訊:極速除臭 頂級家居香氛 香調:Spring 春晨

#香氛噴霧 #釲友入住 #溫室香 #廁後香氛 #質感生活 #居家必備 #生活分享 #除臭推薦 #香氛 #大自然 #精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謝謝大家觀看!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 就可以看到最新發文

也可以追蹤IG👉🏻kelly_t16 看看更多|景點|旅遊|美食|生活|建築|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