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歲末禮物_紫丁香果凍感Solide 索力得

1 / 1

又甜又鹹的加州紫丁香色彩 - California Lilac 將是我的2021-2022最愛色彩

臨時在12/22那夜搭上前往加州的飛機,一路奔向陽光迷人的L.A,在那之前,為自己的喜悅心情,換了一組手機殼,過去都是黑白透明的自己,這回不太一樣,想要有點少女的甜粉與獨立的藍灰,過去我用過朋友大推的耐摔品牌,總是覺得還是太陽剛了。所以在網路上晃著晃著找尋,欣喜找到這一組Solide 索力得,能換換透明殼還能放照片或卡片在夾層的 維納斯EX 玩色 抗菌軍規防摔手機殼

最大原因還是因顏色像是Jelly果凍感的清透彩色(對透明彩色的癡狂,在下一篇說說原因好了!源自2019年我在台北的藝術創作展覽品) 所以,決定先從手機殼浪漫一陣!

趕在上飛機前一天收到乾淨整潔的包裹,完整的盒裝與氣泡紙,拆開時,想起之前在工作時冰塊裡實驗的紫色花草,花藝工作時常碰水或滑手,決定換個塑膠殼外,周圍也是霧面的防撞框,還能換上小按鈕釦(雖然懶惰的我還沒換上呢!盒子裡有太多貼心的配件選擇)有殼就癡迷!後來,也準備了一份給與我同年愛上低調紫丁香色系的好友,成熟可愛的女孩必須擁有的交換禮物,就這樣在出國前搞定啦!

值得一提的是Solide索力得可愛價位,過去我是習慣花一千元以上價位購買手機殼的人(為了工作模式方便攜帶或掛在身上)這次更在意 不易沾指紋的透明背蓋,裡頭可以再加上可愛的拍立得或名片很便利。總之,只要是透明彩色的物件,必收!下回再來分享粉色系!

這時候,也賞花一下吧!加州紫丁香正是這樣的粉紫色,輕輕柔柔,帶著“陽光”的折射,是我用過最輕便且耐摔的塑膠手機殼了!

加分,期待下一季Solide 索力得 ,每一種彩色都來一下吧 XD

今天是12/31, 2021的最後一天,清晨抵達台灣,正在防疫旅館內,打著這篇文章,特別有感觸,在飛行過程中停擺了一兩週的分享心得。一回到這片土地,便想寫一篇給予真的喜愛我專欄的閱讀者們實用的推薦。明天要寫什麼也都想好了呀~~祝福今夜,正在閱讀的你妳,都能擁有像繁花盛開的美麗心情,迎接更令人期待的嶄新202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理性資訊小檔案:#Solide 索力得 

https://www.solide.com.tw/

支持台灣團隊,設計到生產,擁有生產技術經驗超過 30 餘年。從提高 300% 保護力的 BubblePro® 專利技術,到通過 SGS 99.999 % 抗菌測試抑菌材質,產品特性能和風格是同步的優質。

手機殼優勢:抗菌(適合熱愛酒精潔癖的我)防震防摔&自在變化視覺,層層堆疊的色彩,滿足不一樣的喜好。

#交換禮物 #手機殼 #防摔 #質感生活 #solide #索力得 #台灣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