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小事分享!近期沉溺於油畫棒創作的女子!

1 / 1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近期的小興趣!就是油畫棒創作!其實是我前陣子被IG的影片燒到!看到別人的油畫棒作品跟繪畫過程,真的是太療癒了!而且還有一顆不服輸的心,覺得自已也能做到就決定買來試試看!結果一試成主顧,超級喜歡!有在觀望的朋朋建議你一定要入手!

那就先來為大家介紹我買的材料:

韓國MUNGYO油性蠟筆 (Artists' soft oil pastels)

這是我經過各種比對精挑細選出來的品牌!雖然沒用過其他品牌,但我個人覺得用起來蠻順暢的,而且基本所需要的顏色也很充足!還蠻推的!而且盒子看起來就有一種高級的藝術感!看了心情很好!但是強烈建議大家再多買幾支散裝白色,白色真的用很快!

5入刮刀組

這我就是隨便買的,因為刮刀其實都差不多!不過建議比較勤勞的朋朋可以研究一下,挑其中2隻大小尖頭的刮刀買就好了!因為其他隻我到現在都沒用過,有點浪費!只是因為我當初太懶得去研究,想說直接買一組比較快!一組其實也才100多元!

15*15油畫棒專用紙

紙的部分,我就直接打油畫棒專用紙去搜尋!找到哪個買哪個!

接下來就進入作品時間啦!雖然目前只累積了三個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畫油畫棒真的是我近期每天最放鬆的時間,什麼都不用想!想畫什麼畫什麼!歡迎大家跟我一起進入油畫棒的世界!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之後會再分享更多有趣的內容!如果有興趣的朋朋記得關注我的主頁以及我的IG(@daily_ranran)

如果有其他油畫棒技巧或油畫棒作品都可以留言跟我分享!美麗的事物就是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