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武打古裝劇《風起洛陽》黃軒、王一博、宋茜、宋軼領銜主演,劇情角色介紹,帶你追緝武周時期古都洛陽神秘組織

1 / 1
喜愛懸疑武打古裝劇的你,千萬別錯過《風起洛陽》,王一博、宋軼和黃軒、宋茜雙CP劇情發展大受矚目,當時《風起洛陽》正片一釋出,獲得粉絲高聲量與高播放數,連喜扇道具也被原創指控抄襲,此風波也是備受關注!劇情發展飛快,日前全劇已釋出精彩大結局,不用等連載,趕緊追劇追起來吧!

《風起洛陽》: 劇情簡介

《風起洛陽》改編自馬伯庸原著小說《洛陽》,講述武周時代為報仇潛伏在大理寺驗屍房的不良人高秉燭 (黃軒 飾),陰差陽錯捲入案件,成為嫌疑人。高秉燭尋仇查案之時,遇上百里弘毅(王一博 飾)父親被毒殺,二人展開合作並協尋調查。

世家出身的內衛武思月(宋茜 飾)為了調查任務並接近武藝超群,頗有市井智慧的高秉燭,想要尋取與案件有關的告密信,完全不同階級的兩個人互相看不順眼,卻不得不捆綁在一起。命運將三人捲在一起查案,種種疑點都讓人懷疑案情並不單純,尋找真相的他們竟發現一個足以毀滅神都的神秘組織...

👉2021下半年必追的33部陸劇,《你是我的榮耀》有望定檔上線!

👉如何跟喜歡的人聊天?教你輕鬆開話題,戀愛聊天技巧大公開

👉男孩有這八大表現,說明他害怕失去你,這些都是他深愛你的證明

《風起洛陽》: 高秉燭/黃軒 飾

出生於不良井,曾為不良井副使,重情義之人,為了替兄弟家園爭一 口氣,賭上自己的性命,也要查出真相。與百里弘毅是隊友,也是武思月的歡喜冤家。

  • 黃軒,中國演員,出生於1985年3月3日,甘肅蘭州。
  • 2008年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音樂劇系。
  • 2016年主演的電視劇《親愛的翻譯官》獲得中國衛視全年度收視冠軍。

👉「2021年播出無望陸劇」《餘生,請多指教》、《愛的二八定律》最可惜!

👉感情淡了怎麼辦?關係心理學專家5大關鍵提點,強求的愛情好苦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蛤?!韓國오빠是假的,跨國愛情詐騙案,女孩請小心!

《風起洛陽》: 百里弘毅/王一博 飾

百里二郎自小就天資聰慧,觀察力敏銳,個性剛正不阿,是個不通人情的耿直男。

父親為工部尚書,百里弘毅負責當時武則天重大工程項目「天堂」的工程技術監理,對木料的性能和使用方法了如指掌。

百里弘毅還是位美食鑑賞家,經百里弘毅評鑑過的餐館,都是名聲遠播。神都的餐館老闆爭相都想獲得百里弘毅的評鑑(上品、甚好、尚可),只可惜七十多家餐館中,被百里弘毅認定為上品的只有一家。

  • 王一博,中國演員、UNIQ男子組合成員之一、歌手、舞者、主持人、摩托車賽車手,出生於1997年8月5日,河南省洛陽市
  • 2008年11歲的他看到電視播出街舞比賽,對其中的技巧舞產生了興趣,經過反覆懇求徵得媽媽同意後,開始學習舞蹈,並逐漸發現自己在肢體方面的天賦。
  • 2011年13歲還在就讀初二的的王一博參加全國IBD頂尖街舞大賽,直接被樂華娛樂發掘成為練習生,隨後隻身前往韓國受訓,從此開啟他長達4年的練習生生涯。
  • 2014年17歲的王一博以UNIQ組合成員身份亮相,正式在韓國及中國出道。
  • 2016年成為湖南衛視綜藝節目《天天向上》主持之一,開始為人所熟悉。同年,主演的電視劇《陪你到世界之巔》及《陳情令》相繼播出,在《陳情令》中藍忘機一角更是大受歡迎,迎來演藝事業高峰。

👉2021最新8部BL陸劇推薦清單:古裝耽美、現代高顏值男星一次看個夠!

👉你被天蠍討厭了嗎?5大天蠍座討厭一個人的表現

👉【生日配對】用出生日期算你們的速配分數,情侶戀愛配對測驗!

《風起洛陽》: 武思月/宋茜 飾

世家出身的內衛,武攸決的妹妹,中正不阿個性堅韌,武功高強是保家衛國的女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宋茜,中國女演員、歌手,為韓國女子組合f(x)成員之一,出生於1987年2月2日,山東省青島市。
  • 2007年在北京市舞蹈大賽上以現代舞《畫聆》獲得一等獎,在此次比賽中,宋茜被韓國SM娛樂星探發掘,宋茜開始了為期兩年的練習生生活,學習語言和HipHop舞蹈,同時進行演戲、歌唱、舞蹈等訓練。
  • 2009年9月,作為f(x)組合以歌手身份出道,在組合中擔任隊長,主要負責領舞的工作。
  • 2015年在中國成立個人工作室。2019年與SM娛樂合約到期離開公司,此後以宋茜工作室為主體經營個人事業。
  • 2017年至今,跨界綜藝、戲劇並發行同名專輯《VICTORIA》,在真人秀節目《王牌對王牌第二季》、《來吧冠軍第二季》、愛情奇幻劇《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選秀節目《創造營2020》......都有精彩的表現。

👉電競男神你pick誰?精選8部「電競題材電視劇」!

👉情侶如何維持新鮮感?想要愛情長跑,你需要知道的5個技巧

👉男朋友想要第一次該給他嗎?發生關係前必須知道的5件事

《風起洛陽》: 柳然/宋軼 飾

柳七娘,名門望族,自小愛慕百里弘毅,早已看出二郎是有情之人,個性可愛又大膽。

  • 宋軼,中國大陸演員,出生於1989年10月31日,湖北荊門人。
  • 2003年考入荊門市龍泉中學,多次在學校文藝活動中擔任主持人,並師從楊兆華學習音樂。
  • 2006年她以優秀的成績考取了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後進入北京人民藝術劇院工作。
  • 2009年在李少紅版《紅樓夢》中飾演香菱一角,正式進入影視圈。同年,在電影《孟二冬》中飾演女二號孟丹。
  • 2010年首次擔綱女主角,主演革命歷史劇《毛岸英》,飾演毛岸英的妻子劉思齊。同年,在喜劇電影《愛情維修站》中飾演追求浪漫的美女空姐文雪。

👉7個必追「影劇IG帳號」推薦|不只版面超美超有特色,也給你滿滿影評

👉男友想拍性愛影片?到底該不該答應?5大重點一定要注意,事前溝通不能少!

👉情侶增進感情的50問答遊戲,考驗彼此的默契!

《風起洛陽》: 精彩花絮看點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讚!分享!留言!收藏!歡迎追蹤台韓情侶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分享關於妳的感情問題,卷妮會一一回覆大家喔! 請大家耐心等待回覆,謝謝❤️

👉30部必看韓劇,獻給90的孩子回味起來!
👉5件事認識實力女神金高銀,精緻臉越看越著迷,早在《柔美的細胞小將》前一脫成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件事認識混血男神鳳小岳:太太是在暴風中,指引我方向的人,鳳小岳竟還待過少林寺!

👉年假必追影視推薦,這幾部絕不讓你失望!韓劇、美劇、陸劇、綜藝這裡通通有!

👉5件事認識男神玄彬的傳奇故事!人生勝利組從小帥到大,歷代女友都是女神級人物!

👉【2022天秤座運勢】衰運已過迎來幸運女神眷顧!工作壓力較大,掌握時機化險為夷!

👉過年遊戲來囉!桌遊、手遊、Switch多人團體遊戲推薦都在這篇,讓你過年在家不無聊!

👉【2022天蠍座運勢】有望和曖昧對象進一步發展!事業持續努力耕耘,下半年將有貴人相助!

👉多款骰子遊戲推薦給你!過年團圓遊戲小試身手,賺點零用錢就靠這些遊戲啦!

👉笑瘋!盤點120句搞笑語錄送給你,女人喜歡長的壞的,不是你這種長壞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卑微型的戀人特質,在這場愛情裡其實你並不快樂,卻又捨不得放手!

👉韓國性暗示手法大公開,韓國人說「香港」其實是想跟你XXX

👉iPhone換鈴聲好簡單!手機直接操作,免透過奇怪網站下載!

👉男友有沒有好男人特質?!盤點六大重點

👉英文語錄展現你的智慧深度:If I know what love is, it is because of you.

👉婚前恐懼症如何克服?婚前恐懼症小測驗

👉為什麼男孩在上床後態度會變冷淡?難道是遇上渣男!

👉看完深有同感!50句異地戀語錄送給你,異地戀不僅僅是愛情,還是一種堅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文化中9個不成文的迷信與謠言,夢到豬就要發財啦?!考前不喝海帶湯!

👉愛人與被愛,哪一個才能真正幸福? 卷妮告訴你答案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 卷妮 & 史考特

YouTube : 卑鄙夫婦之隨手拍

PopDaily : 卑鄙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