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北車瑜珈教室 「大瑜大肉」空瑜舞蹈小品讓妳邊運動也能優雅當仙女

1 / 1

台灣疫情趨緩,運動時口罩鬆綁,想重回健身房或瑜伽教室還是怕怕的?近期精緻小班制教室愈來愈受歡迎,人數少容易管理降低風險,運動起來更自在,老師也能仔細為學員調整姿勢。

台北車站與西門交界處的「大瑜大肉瑜珈工作室」,鄰近商業金融行政區,受到許多 OL 上班族喜愛。教室中佈置多種觀葉植物,成為學員運動後,放鬆拍照打卡的小綠洲。

新手也能拍出運動網美照!小班制空中瑜伽課程圈粉 OL

最近滑開 IG,常見很多人分享空中瑜伽的輕盈美照,看來優雅又可達到運動效果的空中瑜珈,吸引許多沒有運動習慣的人躍躍欲試。大瑜大肉針對上班族設計一系列空瑜課程,像是適合新手、怕高卻想體驗空瑜的「低空伸展」課程,可以深層舒展久坐的身體。

▲利用瑜珈布鬆開緊繃的身體。(圖片來源:大瑜大肉)

有一定基礎,想挑戰不同難度空中姿勢的學員,也有「空瑜舞蹈小品」課程,學員在當天課後能有自己的空瑜舞蹈影片,在社群上與朋友分享,讓學員保持學習動力,成為大瑜大肉週週滿班的熱門課程。

小班制多元化課程  動物流、瑜伽提斯成教室亮點

瑜珈、重訓都試過了,想來點不一樣的新嘗試?近年歐美流行一種結合運動科學的「動物流」(Animal Flow),以模擬動物的自體重量訓練模式達到訓練肌肉的效果,被譽為「力量與優雅兼具」的運動!因應近年對運動的多元需求,大瑜大肉也邀請動物流專門老師開班授課,成為一大亮點!此外,同時訓練核心和肌力的「瑜珈提斯」也是熱門課程之一。

▲「動物流」透過模擬動物來伸展四肢。(圖片來源:大瑜大肉)
下班後除了回家追劇耍廢、跟朋友聚會吃大餐,還有其他選擇!大瑜大肉瑜珈教室預計會再增設更多元運動課程,不定時也會提供頌缽等體驗,讓上班久坐的身心得到放鬆。課程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YOGAplantStudi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