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技巧分享]誰說手殘就無法手繪!?

1 / 5

大家好,我是珮瑀^^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ハイウです!
20歲,處女座,留學生

今天要來分享在日本sns上常看到的幾個手繪方式~
由於我也是手殘人,所以不好意思說是教學!
如果看完這篇文章能讓你們的照片變得更可愛一點就好了(。ì _ í。)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吧!

1.描線
身為手殘人當然是連直線都沒辦法好好描啊!何況是在app上面描線~這時候不用緊張,用虛線就行了!把圖片放大,用1-2公分的線描出物體或是你想要的區塊,長短不一也沒關係~反而能顯現出自然可愛的感覺喔^^

2.總之畫圈就對了
如果背景很雜亂又不想用馬賽克處理,畫圈就是就是個好方法啦~個人比較喜歡用手畫出來的圈圈,不太喜歡把畫筆尺寸調大用點的方式~p.s要讓圈看起來自然的話建議不要塗滿留點白色或是背景色看起來比較可愛!

3.在頭髮上畫線畫小花
這是在日本拍大頭貼的時候也會蠻常用到的方式~當然在app上也可以套用囉!一樣把圖片放大會比較好操作~除了小花我自己會加入愛心或圓圈比較簡單的元素(太複雜會看起來比較混亂,何況我是手殘人根本畫不出來複雜的圖⋯)

4.加上自己的特色
特色?大家一定滿臉問號?可以加上類似自我介紹的簡單文字(譬如:血型、喜歡的食物、喜歡的品牌⋯)不需要寫太長的句子寫重點就好!也可以在底下先加入愛心或是第二點的圈圈畫法在寫~會比較有層次感!

5.把圖片透明化在手繪
最後一點其實不太像手殘人的手繪方法,只是單純我覺得把圖片透明化在手繪會看起來顏色比較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