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粉末狀益生菌~必看的推薦品牌👍|優免益益生菌|優身學Pro class

1 / 1

優身學Pro class的益生菌榮獲2021世界品質金獎🏅,是一款MIT製造的高品質全冷鏈益生菌,對於素食者(蛋奶素/奶素)也可以安心食用👌

**已更新**這款包裝盒是舊款的,現在官網上賣的是新包裝哦!!

本身喜歡吃一些垃圾食物,正餐根本少少在吃,長期下來身體累積了許多毒素,差點身體要被自己給搞壞了😨,好加在我聽說優身學家的益生菌是有經過多項檢測及認證,讓消費者能夠更加安心買他們家的產品💙

我每天都會吃一小包來保養身體,能有效調整體質、使健康維持💪

優免益益生菌 (這款包裝盒是舊款的,現在官網上賣的是新包裝)

這款一盒裡有30包~屬於粉末型的,也是我喜歡的口味 :)

一條給的份量我覺得滿多👍,他們家的益生菌需儲存在25度C以下較能保持其品質。

建議食用:一日一包,搭溫開水服用;餐前或者睡前食用效果最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連結: https://shop.proclass.com.tw

#優身學 #優免益益生菌 #奶素 #素食可食 #益生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