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區|臺中驛遊冬日祭 六大IP角色超萌登場|臺中驛鐵道文化園區

1 / 1

哈囉大家,我是雀兒!

上次跟你們介紹過的臺中驛鐵道文化園區,最近又有新的展覽啦!

上期展覽回顧:

這次的新活動是【臺中驛遊冬日祭】,主辦單位特別擴大了展出空間,從主要展區到園區各個小角落都有滿滿的驚喜,另外,除了快閃店供遊客購買周邊商品外,外面也有滿滿的市集可以逛,在這邊待一整個下午都不是問題,大家可以趁著聖誕節、跨年、元旦、春節假期,趕快把握機會跟家人朋友一起去踩點哇!

冬日祭活動

展出地點: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1號

營業時間:每日 11:00-21:00

活動時程:2021/12/04-2022/02/0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大超萌IP角色

#可布魯的豆卡頻道

#微笑柴犬

#一神家族

#呦嘻百分百

#花貓大旅社

#懶洋洋喵之助

臺中驛限定展區

#臺中驛遊

不知道來台中要去哪裡玩的遊客,這邊都幫你們畫好也規劃好了,有夠可愛有夠貼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暢遊冬日祭

把台灣夜市的風景融入畫中,好有創意!

#聖誕派對

聖誕節來這邊好有氣氛,而且還有這麼多超萌IP包圍著,簡直太幸福!

#午茶時光

隱藏在長廊中央的小小打卡點~

冬日祭快閃店

這次的快閃店周邊商品非常齊全,我來的時候正好碰上聖誕節前夕,店家還貼心的準備了一區「交換禮物推薦」,是不是很有心~

竟然有微笑柴犬的口罩,超萌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啤酒杯也好可愛,救命~~

紀念T的款式也有好多可以選!

最後收編了一個毯子,愛死了!

集章活動

活動期間只要當日在「鐵鹿大街」消費滿300元,並且到6個集章點蒐集完畢,就能兌換「冬日祭限量明信片」,另外還能參加「嬉行旅住宿券」的抽獎呦!

看我姪女蓋章蓋得多開心!

我侄子這個小矮冬瓜還需要別人抱(在這邊偷偷建議主辦下次桌子可以設計矮一點,比較適合小朋友同樂)!

登愣!終於集滿六個IP的圖章!

最後換到超可愛的明信片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日祭轉轉樂

除了周邊商品和集章活動,還有推出「冬日祭轉轉樂」,大家趕快把握機會來試試手氣吧!

獎品選項感覺蠻多的耶!

心得小分享

這次的展覽體驗非常滿意,可以拍照的打卡點非常多,甚至連牆面或是柱子都有小驚喜,仔細觀察能收穫蠻多主辦設計的小巧思,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趕快到「臺中驛鐵道文化園區」晃晃,而且這邊的「鐵鹿大街」有吃有有喝的,待一整個下午完全不是問題!

我是雀兒,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追蹤我的PopDaily帳號及IG,將持續為您帶來更多的有趣內容!

雀兒日常 IG傳送門👇

https://instagram.com/chelsea880815

 #臺中驛鐵道文化園區 #鐵鹿大街 #臺中驛遊冬日祭 #台中旅遊 #台中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