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夜越美麗🇸🇬克拉克碼頭Clarke Quay

1 / 6

喜歡熱鬧、音樂、人群的女孩,畢生一定要來一次新加坡的克拉克碼頭(Clarke Quay)!
特別是週三—女士之夜
多數酒吧/夜店在週三,女生入場免費,還附免費調酒🤤🤤

捷運站Clarke Quay一出站就可以看到河畔兩岸燈光閃閃,一邊是飲食餐廳(有一個mall還有一些小甜點),可以邊吃邊欣賞美麗河畔。
另一邊就是夜生活聚集地。
過了橋之後,分成A、B、C、D四塊,但是風格沒有太大的不同。

進來之後很難想像這是星期三的晚上,因為路上滿滿都是人!而且非常熱鬧,沒有強迫推銷,沒有拉客,大家看起來都有一定的水準。

而且!!幾乎每間bar都有樂團表演,表演的都是經典常聽的西洋流行歌!
可能因為有外國人的關係,他們舞都跳得很pro,bar裡面的人都會隨著音樂起舞、一起唱,這時候不跳舞就感覺很尷尬😂

我們去了三家,後來選定一家叫prive 的bar,女性免費入場還送3杯調酒(一點點酒精但是很好喝)

於是我們在星期三晚上玩得最盡興,而且,沒、有、花、到、一、毛、錢!

加上,新加坡的夜店酒吧禁菸,內部都非常乾淨,沒有奇怪的味道,大家也都很友善,我們完全沒遇到亂搭訕的男生。
但是如果女性肯開口,一定可以認識很多新朋友😉

缺點就是,通常帥哥都有一個女伴帶在旁邊,而且因為景色很美,路上也是一堆情侶,到處亂放閃都快瞎了呀🙈🙈

但是這裡夜景非常漂亮,也很推薦情侶來個浪漫約會哦😉

#新加坡 #克拉克碼頭 #夜生活 #夜店 #酒吧 #clark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