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7位台灣偶像劇外遇劈腿渣男角色,你我都熱議過的經典代表人物。

1 / 1

因為王力宏被妻子李靚蕾爆料的事件,讓最近的台灣民眾,又再度熱烈討論「渣男」這個話題,網路上某張梗圖更是KUSO了羅志祥、吳亦凡、阿祥、李宗翰、陳冠希、許志安......等人伏首稱臣的畫面,相信無論是演藝圈、政治圈、商業界都有過不少鬧出外遇劈腿風波的渣男和綠茶婊,大家心中也自有定論,畢竟會傷及他們的另一半或家庭,所以也就不再一一點名,回過頭,女孩們要如何避免自己遇到渣男,或許以下幾部台灣偶像劇能作為借鏡,盤點7位台灣偶像劇外遇劈腿渣男角色,真的令人顛覆三觀。

1.《犀利人妻》溫瑞凡

談到台灣偶像劇外遇劈腿渣男角色的代表人物,第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犀利人妻》的溫瑞凡,由隋棠、溫昇豪、宥勝、朱芯儀4個人主演,特別是溫昇豪飾演的溫瑞凡,以及朱芯儀飾演的「小三」黎薇恩,大家幾乎邊看邊罵,溫瑞凡拋棄結婚十年的老婆,也間接傷害6歲女兒的完整家庭,如果要清點影劇史的渣男角色,堪稱經典。

2.《人間四月天》徐志摩

現代詩人與散文作家「徐志摩」,從文學的角度來欣賞他的作品,會覺得十分浪漫唯美,電視劇《人間四月天》描寫的就是他與張幼儀、林徽音以及陸小曼的愛情故事,但從專情的看法來探討「徐志摩」的感情觀,卻覺得有些濫情或渣男的味道,尤其是拋妻棄子的部份,更是令人不敢苟同,無論是清點影劇史的渣男角色,還是真實歷史人物的渣男,都算名符其實。

3.《我們不能是朋友》褚克桓

同名小說改編的《我們不能是朋友》由劉以豪和郭雪芙主演,其實播放的當下就已經網路炸鍋,不少人覺得男女主角褚克桓與周惟惟的作法,有點毀壞三觀,褚克桓身邊早有個交往十年的女朋友,卻一見鍾情別人,先不論結局如何,這樣劈腿的想法,就夠渣了,盤點台灣偶像劇外遇劈腿渣男角色,忍不住要把褚克桓算進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華燈初上》江瀚

提到2021年底火熱的Netflix話題影集《華燈初上》,裡面也出現不少渣男,像是鳳小岳飾演的江瀚、張軒睿飾演的何予恩、李李仁飾演的彪哥徐國彪、王柏傑飾演的亨利...等等,其中江瀚算是花心情種,身為電視台編劇,外型英俊瀟灑,是才子,卻是性格奔放的浪子,因此沒有什麼責任心,充滿負心漢行徑的典型渣男,算的上是台灣偶像劇外遇劈腿渣男角色的代表人物。

5.《我可能不會愛你》丁立威

即使過了十年,《我可能不會愛你》的許多台詞,還是能輕易觸動人心,雖然結局算有情人終成眷屬,但也要歸功於王陽明飾演的丁立威再次劈腿與背叛,才讓程又青走出渣男的甜言蜜語,另外如果不偏心給暖男代表「李大仁」加分的話,個人覺得他猶豫不決的性格,也帶給了Maggie一些愛情的傷害,這部戲也看出渣男有時候說不定是一體兩面的,端看你用什麼角度思考罷了。

6.《花是愛》白宗祐

故事設定就是女主角愛上花心的男人,周幼婷飾演的追愛剩女李怡華,對上吳慷仁飾演的情場高手白宗祐,俗話說「現實跟理想總是有差距」,電視劇總會彌補大家心中遺憾的那塊美好,雖然結局渣男似乎改變了自己,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花是愛》白宗祐明擺著就是外遇劈腿的渣男角色,如果遇到了這樣的男人,女孩們與其賭一把他為你改變,不如一開始就先轉身離開,更明哲保身。

7.《我們與惡的距離》卯又新

第54屆金鐘獎大贏家之一的戲劇節目《我們與惡的距離》 ,除了引發群眾對於社會事件更多獨立思考的反思,裡面也又不少演員與角色獲得關注,既然是盤點台灣偶像劇外遇劈腿渣男角色,不得不提林敬倫飾演的李大芝前男友卯又新,居然出賣前女友的行蹤,不念舊情的舉動,真的也好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了7位台灣偶像劇外遇劈腿渣男角色,不知道你是否也有印象?哪一位又是你心中的渣男之王?

#渣男偶像劇角色 #渣男電影角色 #渣男台劇角色 #渣男代表 #渣男人物 #犀利人妻 #溫瑞凡 #

圖影來源:台視官網劇照、三立劇照、犀利人妻電影劇照、華燈初上劇照、我可能不會愛你劇照、林敬倫Facebook、林敬倫Instagram,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