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熱心理測驗-狗狗咖啡杯-從6種顏色看你的內在秘密個性

1 / 1

貝殼裡 有什麼?

創作插畫在平凡的生活中尋找樂趣✨

一起讓生活變得有趣吧~

只要認真尋找,每件事都有寓意。
-《愛麗絲夢遊仙境》Lewis‧Carroll




韓國大熱顏色心理測驗,每個人就算是雙胞胎,生日、環境、日期、年紀都相同,對於色彩的喜好卻大不同。

從色彩心理學當中,可以發現對不同顏色的喜好,人的性格和行為有著截然不同的結果。

色彩在客觀上是對人們的一種刺激和象徵,在主觀上又是一種反應與行為,

可以從自己喜好的顏色中顯出自我的性格。


以下6種顏色,選出你最喜歡的一種吧!

1.紅色

2.藍色

3.黃色

4.綠色

5.粉色

6.褐色

1.紅色

紅色柴柴象徵熱情、自信,紅色是個能量充沛的顏色,

但同時也是一個代表擁有征服慾、佔有慾等慾望的顏色。

工作時充滿活力和創意的人,好勝心強,下定決心的事會積極做到最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藍色

藍色象徵權威、保守、中規中矩與務實,同時也是個靈性知性兼具的色彩。

代表沉著、平靜的顏色。

外表看起來有些高冷,但內心其實非常溫暖的人,個性慢熟一點。

這類的人很沉穩、誠實,很重視信任感,對周圍的人很好,很會照顧別人,容易感到孤獨。




3.黃色

黃色是代表明朗跟活潑的顏色。這類的人很爽快、外放,追求很遠大的夢想,具備內心剛強的特質。

想要表現的很有個性,有時卻會做出過於over的行為,但處事有毅力、執行力強,性格直爽討人喜歡。



4.綠色

綠色象徵自由和平、 新鮮舒適,給人一種無限的安全感受。綠色同時也代表自信心跟優越感。

這類型的人很溫柔,你是一個很有領導能力的人,忍耐心強。

雖然很重視與他人的協調,必要時刻會做出理性的判斷,冷靜說出自己的意見。




5.粉色

粉紅色是優雅、浪漫,並且具有哲學家氣質;是個感覺、神秘跟性感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類的人蠻浪漫的,也比較感性;很細心又有個性。

個人魅力很強的人,對喜歡的事物很有衝勁,但也有自我陶醉的一面,有時會反覆無常、貪新厭舊。


6.褐色

褐色是典雅中蘊含安定、沉靜、平和、親切等意象,給人情緒穩定、容易相處的感覺。


你是一個非常誠實和責任感重的人,雖然個性開朗卻不喜歡冒險和難以掌握的事,比較喜歡穩定的生活。

代表著家人、家庭跟安全性。這類型的人溫和,強調協調性;人際關係圓滑,多活耀於商談者的角色。


更多心理測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 #大熱 #心理測驗 #狗狗 #顏色 #內在 #個性 #測驗 #秘密 #性格 #特質#種類 #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