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工廠直營自產自銷,親民無壓力選購及試躺 獨立筒/乳膠/彈簧 床墊款式多選擇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mattress-factory

工作忙碌一整天,回到家中除了想在沙發上發懶、發呆之外,另一個讓我們完全放鬆休息的地方就是房間的床了,然而有一張適合自己的床對於很重睡眠品質的咕溜魚而言,真的很重要!因為找到一張適合自己的床可以幫助我擁有好的睡眠品質,畢竟躺得舒服也比較好睡,才能好好充電再戰明日嘛~ 通常一張床的使用年限可以很久,所以選擇一張適合自己且舒適的床墊,可以讓你接下來的日子舒服好幾年,論CP值來談,是個非常值得善待自己的生活寢具必需品。這次來到的『床工場 屏東館』,擁有實在的價格及親民無壓力的服務品質,讓人來到這裡挑床墊也能有在家一樣的放鬆、溫馨感呢!

小短片分享

床工場』是從屏東開始起家,在床墊製造上有著多年的豐富經驗,他們家的產品全部都是台灣製造且工廠直營自產自銷,所以在價格也省去了中間通路的費用,若想找床墊、枕頭、床包組、涼被等寢具商品,我個人還滿推薦他們家哦!

當天前往床工場 屏東館,服務小姐的熱情接待讓人感覺好溫暖,兒子也慢熟地跟服務小姐打成一片,現場氣氛非常好,而且很放鬆,讓人一點壓力感都沒有,反而覺得很親民呢!

欲試躺及選購床墊的朋友,建議先預約,『床工場』非常在乎給予每一位客人可以有好的服務品質,透過預約的方式,不受其他因素的打擾,讓客人可以用心感受試躺的過程,並找到一張真正適合自己的舒適床墊。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mattress-facto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