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送什麼

1 / 1

聖誕交換禮物總是想破頭,有哪些最受歡迎的禮物呢?以下帶大家來看看!

第一名:量販店禮物卡

禮物卡類似儲值卡的概念,可以隨意儲值金額提升此卡片的價值,讓收禮者能隨自己的喜好與需求換購所需物品。

第二名:香氛精油蠟燭/噴霧

香氛噴霧男女都適用,可噴於室內空間與衣物上,也是個非常受到喜愛的物品類型之一。

第三名:手工皂

現代人講求環保天然,不喜歡使用含有過多化學添加物的潔膚用品,因此成分天然單純的手工皂,成了一個很不錯的禮物選項。

第四名:客製化小物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依照需求,在物品上刻字、烙印或是放置圖片的客製化小物品,例如:鑰匙圈、名片夾、證件識別套等等。

第五名:抱枕

不僅抱著能給予大大的安全感,當成靠墊更是能增添生活的舒適度,放置於沙發上也是另類的裝飾。

第六名:澎湃零食包

澎湃豐富的零食包,可以與大家一同分享食物聊聊生活。

第七名:小夜燈

雖然不是每個人睡覺都需要使用小夜燈,但是小巧可愛的小夜燈,往往因為造型討喜,也會被當成一種擺飾品。祝福的溫柔小語,透過燈光點亮,帶來暖暖的祝福心意。

第八名:票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式的兌換票券,能夠實際體驗享受也很棒,例如:按摩SPA票券、電影票券、餐廳美食票券等,讓你不僅可以享受美食,也可以紓壓放鬆身心靈。

還是想不到要送什麼嗎?看看以下的挑選原則

1. 預算考量

可根據對方的身分拿捏預算,對方也好評估回禮的價格,讓彼此都能毫無負擔地收下禮物。

2. 年齡層

了解參與交換禮物活動的對象,主要位於哪一個年齡層分布範圍,以免所選物品不符合對方的偏好。

3. 主題性

確認交換禮物的活動是否有設定相關主題,以符合主題條件的方向挑選禮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實用/趣味性

挑選一些日常生活用得到的物品,以實用為導向,或有趣好笑的,讓對方可以留下好的回憶和印象。

TAISCHOOL祝每次的交換禮物都是笑聲滿滿,聖誕快樂!

#聖誕節 #度假 #交換禮物

#年底 #香氛 #儀式感 #禮物

#浪漫  #客製化小物

#課程 #翔泰學校 #taischool